2006-01-27

碧潭旁烤肉,怕水鬼,飢寒交迫

















*.碧潭橋.上左起.雞、德、我、儒.下左起.黛、顧.*
話說昨天下午一點半就跑去北科大打球
原本想說要打延平尾牙盃的
可是後來據說要隊員是以前校隊 或是現在校隊的才可以

那這樣我說也應該可以吧A___A 至少我還當過一個月的校隊

不過算了 後來我打到一半就跑去碧潭 準備要烤肉了

我們一開始要先去大潤發買東西 一路上可以說是拔山涉水

我們遇到了山豬↓ 還開了我們班某同學一個小玩笑


















還過了山洞 也爬了充滿狗屎的斜坡
也走了泥濘的道路

不過 對 買東西是還頗順利的 買完


買完了之後 我們就拿著行囊 準備要走半個湖 去橋下烤肉
我只能說 飢寒交迫 又冷又餓 而且還下雨

走過了碧潭橋↓ 走過了半個湖 終於走到了北二高橋下

















準備開始昇火
火 很難生 
風 超級大
雨 毛毛下
橋下 也很暗

可是不知道是木炭被弄濕了還是怎樣
火怎樣都昇不起來

餓到不行的我們很不爭氣的買了鹹酥雞來吃
好感動 而且那一剎那真的覺得 好吧 收一收回家了

生火生火 生了兩個小時的火才昇起了一個爐灶
(我們買了兩個

好吧 總算可以開始吃烤肉了 
誰知道 風 很大 把土 都 吹到 我 們 的肉上 面了

可是 餓昏了的我們已經不顧一切了 反正都要拉肚子了

照吃

















恩 吃 吃 吃 吃 
中間一度把話題轉到鬼故事
碧潭很多水鬼
恩 而且我又看到一隻鳥 (顧高死都說她看不到
不過還好不是只有我有看到鳥 我還以為 對 你知道的

我們的火把也變成了這個樣子

















(柱狀部分是WAX)
好吧 後來我們就要回家了 我們雖然很髒↓

















可是有收拾乾淨噢 好孩子

我跟德就先走 新店站都沒有人↓ 空虛

















這篇日記文好沒有重點 最近寫文章都這樣
要改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