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忙碌的一天

今天跟小趴去東區買帶去台南的伴手禮

然後再捷運上一直為了要不要讓位感到十分煩惱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優良好國民

到東區想說先去買我想很久的KANGOL帽子
1500遮陽帽買下去了我真覺得我手很不軟

然後想說去吃飯的時候再SOGO門口看到一個疑似陳韋亭的人
噢 很好結果是樓上小姐們要去喝下午茶

嗯 然後我跟朱小趴去吃大阪燒
然後我一進去餐廳就遇到黃于碩
還看到他帶著兩個女人
很好很好

今天一整天一度有點忙碌

後來張先生說要來找我因為他被他女朋友拋棄
那很好我買完小林煎餅就去BR4找他

然後就很好笑的一個氛圍阿

對了我還以為小林煎餅的那個
什麼鐘XX燒的是一個30塊 結果是4個30

好的然後就去無印良品買了兩包棉花糖
檸檬跟 草莓

想說 帶一點台北的味道 給 妳

好的 然後開始閒逛東區

看了其實一些沒有很想買的東西
然後投兩次投籃機
第一次就很沒力氣投了個184分
但是第二次想說拼了不然朱小趴覺得我是廢物我就投了個326分
剛好贏了那台的最高紀錄3分 呼呼
我還記得在最後20秒的時候我還很大聲的說了一句

老子我要當冠軍 哈哈

嗯哼 最後又去逛東區
然後那時候朱先生已經走了

我跟小漾就一直猶豫說到底要不要去阿本的店

因為我經過店門口已經跟他四目相對了 害我很尷尬
哈哈哈

不過後來去泡泡糖
還是買了件外套

花錢病
但是3000元買兩件打六折變成1700很誘人

而且他又是兩面穿的
反面那面整個跟我想要買的黑色拉鏈外套的TONE很像阿
唉 所以我就買了
還藏起來怕被媽媽罵

喔對了
在那間店的時候還遇到NONO

就這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