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大年初二我們是大冒險王

我覺得我很厲害
先從我們家走亂七八糟的台北市道路到了你家

然後你再帶我走迂迴的路到了美麗華

還去吃了好吃的冰淇淋,我們都差點淪陷了

晚上原本要去吃的餐廳但是沒開

就直接上山了

我的大外套把你變成粗手臂

後來上山看到我覺得是第一個點的夜景台 
想說再上去我們就開始迷路了

去問警察局好不容易有了結果 但是跑去很可怕的大下坡又很彎很濕
SHIT 經過是非之地

我們換條路走

覺得差點鬼打牆
真的很可怕那條路

四周沒有路燈
路又小 又起大霧 旁邊都是樹 整個都是靠我的車頭燈在照

好吧 說真的其實我也很緊張
但是我們是兩個人嘛

我覺得我的人生又向前一步了


好啦看夜景玩相撲吃泡芙 好冷好冷
有一句話想說,但是沒有說出口。

總之,謝謝你 (H)

回台北去天母吃麻布
靠腰要600元才能抽獎

好吧 後來我送你回去了 偷偷摸摸說掰掰

噢耶 然後過年夜晚的台北市都沒有車
我不小心騎到了90闖了N個紅燈 我覺得我可以升級了 

小綿羊戰士→大綿羊戰士

噢對了我差點忘了阿翹火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