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Dirty Yoga

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的約很臨時

10點我出現在難得會出現的北美館
看了限制級瑜珈展覽

我喜歡紫色圍巾小姐
其實我也很喜歡那個轉來轉去的換日線

我真心的覺得這個展覽瑜珈的點我不太知道在哪
應該是在瑜珈我們的腦袋吧
因為很多東西都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小姐不要用手觸碰展覽品喔

後來走了要去捷運站
然後就是明日世界昨日世界兒童樂園兒童育樂中心 傻傻分不清楚

到捷運站然後我才聽說有某小妞默默討厭我五年
欸欸欸 不是這麼奇怪的理由吧

去芝山站
回了我家一下
默默的走去搭高島屋接駁車

走路走去吃午餐 吃很胖的義大利麵
然後之後講的話題讓我有點茫
經過天母美麗華想說看個電影

買了17:30的The Holiday

就去知多家找你朋友
然後一下下就走了

後來走去
天母哈根打使吃冰
店員都不理我
不過好心人很幫忙

然後路人偷偷暗戀我用跟你一樣的手機傳音樂給我

走回去看電影了
然後還想帶錯路 到底誰是半個天母人

玩投籃機我運氣真的很差你也有看到我很不爽

電影很好看但是我頭很痛很不專心的看電影
然後到後面不小心眼框有點泛紅

看完之後八點了沈殿霞出現了一下
然後走回了一段路去高島屋 
回到芝山站
然後去買SUBWAY當晚餐

走去士林站 搭到圓山站
掰掰了

今天我的腦袋做了瑜珈

有些話想說

有些話想問

覺得似乎都還不是時候

但是我很想

趕快脫離這種拼命思考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