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寒訓

這次為期五天的寒訓

老實說在去之前 我就心想說排球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應該不會像系籃一樣操吧

好吧 但是其實對我來說我覺得差不多
這次我覺得我學了好多東西

攻擊步伐,發球的正確姿勢
還有我覺得我很喜歡偉中教練的一句話

心越大,學的就越多 是不是這樣講我忘了

但是我很難把排球當成我的情人
可是我會很努力把他當成我養的雪納瑞。

就是這樣 而且我覺得
一個TEAM 就是應該要這樣子

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你們大家說都覺得很棒耶!!!
每人都說學到很多東西~~~

Daca said...

是沒錯阿=  =
但是好累好累好累

好啦 真的我覺得沒有系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