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台南你好


In 安平樹屋

去了台南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寫了我也不知道我該寫些什麼

第一天我很愛山根日本料理的壽司
我娘很愛吃日本料理 我心想我以後一定要帶她來吃

大家還逛了成大,有個白痴說 這一大片都是台大喔

然後呢,中午原本要吃聽說很好吃的甜妹屋,後來去吃了個

炸子雞飯 

太多了我吃不完

後來也去喝了波哥 我覺得綜合的那個酸酸的很好喝

為了要消磨租車的時間 我們還先跑去漫畫店看了一下漫畫

忽然想到航海王44真的會令人落淚

晚上我們去租車,呃
我是你的沒有駕照的車夫
然後遇到警察緊張兮兮,謝謝你給我的信任。

在回一哥家之前還去玩打擊場
我都找不到我喜歡的投籃機:(

晚上就大家跑去一哥家

天阿一哥你的同學真的很有趣,還騙我說你們是雙胞胎
我還想說FUCK我是你室友都不知道你有雙胞胎這回事

那天晚上我們聊了一下下,睡在樓下的女生聽說有聽到我們的聲音。
不知道我們說的話有沒有被偷偷聽到

然後施智雄你還拿我送給妳的舒罄面具嚇我 FUCK

第二天一大早騎去安平 去了李小姐家

看了有點好笑的韓國節目叫做HAHAHA

超能力少女H 好笑到爆炸

宜穎媽媽好好請我們喝飲料

對了 那天早餐是牛肉湯其實我有點傻眼

下午去了樹屋 還有蠟像館

其實我有點累 應該是太熱的緣故
我想要玩鬼抓人但是後來提不起勁

後來去逛蠟像館 我覺得很詭異
阿搞很好笑 哈哈 事業第二春

後來我們去億載金城還是安平古堡之類的
門口老街

我吃了好多芋冰 就是轉到兩球 但是我跟老闆吃了五球
都說我是靠臉吃飯的

後來去吃龍鬚糖我也硬坳到試吃

對了 後來走的時候我們去吃了蚵仔煎 我覺得 噢 萬歲

後來我們買了安平豆花要去沙灘吃

沙灘沙灘沙灘

我整個很開心阿 沙灘
但是後來牛仔褲濕掉了

我就把牛仔褲跟挺白爛丟了 穿著內褲下水 然後把內褲弄濕

309真是瘋子團
整個很愛玩水

後來就玩沙灘跑步遊戲
YES我第二 哈哈哈哈哈

簡郁洲還在海邊倒立

後來我們要騎車去鹽山

路好遠

我覺得你好冷
妳跟我說你不會冷我覺得你騙人
好啦如果你真的不會冷那你真的很偉大

然後AWFUL去了鹽山發現關了 我們偷偷潛入

有個很恐怖的深洞 我的鞋子差點遺失

然後309跟羅小姐很白痴在鹽山上拍照
後來我是聖誕老公公小屋的導遊

我們要回去了

這次我讓你騎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只能這樣說。

後來去了夜市
我深深的受到了抽獎遊戲的吸引

但是我跟阿搞都FUCK沒中

我吃了很多東西 不胖才怪

然後簡郁洲套中了好大箱的泡芙
COOL MAN

後來回了一哥家

我騎很慢,壓很底
怕妳會冷,但是我們路上很驚恐好像被鬼追

後來到了一哥家 歐耶
我好早好早就睡了

其實那天晚上在回一哥家的路上有點落寞

三天已經就這樣過兩天了,時間過的好快
覺得人跟人的相處

似乎可以很容易的相聚,也可以很容易的分離

就像是

3M便條紙一樣

呵呵
第三天。

早餐吃碗粿 噢 好好吃好好吃

後來去吃冰
然後又原本要唱歌

後來跑去打保齡球

羅承慈是LIER

噢對了 蝦餅很好吃

我們就這樣回台北了 那天晚上
一切都是一瞬間

有好多好多心裏的感覺我都沒有描述出來

因為我覺得 有些事情 讓自己知道,自己才能體會那樣子的美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換了主題整個shock到了!

Daca said...

嗯=  =?

Anonymous said...

3M便條紙 是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