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延平人的悲哀


這是一張跟我講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照片
不過我只是覺得用按摩浴缸泡泡浴的感覺十分之爽快
而且泡泡很好吃噢 我也很喜歡泡泡爆炸的聲音
所以說我的變態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之我要開始切入正題
最近看了不少網友的個人網站之類的 也有照片
看到其中一個小妹的 
生日 1991/x/x
1991耶 是個很有現代感的年齡 雖然好像只跟我差了三歲
但是1988的感覺就弱掉了 其中 1991也是第一屆八年級生
八年級生還有七年級生 感覺代溝很大的樣子..
這跟延平人的悲哀好像沒有關係
重點是在七行之前那個放大綠色的照片兩個字
現在的八年級生都那麼fashion嗎 完全沒有國中生的感覺
但是想了又想 重點還是在”頭髮?
延平是個髮禁森嚴的一個鬼學校 完全不能來用頭髮修飾臉上的缺點
這個問題之前也有學長姐反應過 但是校長說這是延平的傳統
(天音:那延平女老師離子燙常失敗也是傳統囉)
總之 剩下1年4個月的高中生涯 再忍一下
當然 我要提早考學測脫離苦海 脫離這個髮禁地獄


PS 今天出門遇到一個小學同學 嘖嘖 18X耶 真是欠打 還好他比我醜 (真是幼稚..
Posted by Hello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髒..

Daca said...

哪裡髒= =?

Anonymous said...

因過度發表謾罵性質文章
警告一次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
管理團隊敬上

Daca said...

我說老GAY阿..沒事幹麻跑來我的BLOG發瘋ˊˋ

Anonymous said...

請問上上層ㄉ..那到底是什ㄇ?!

Anonymous said...

抬頭紋好深唷........居然有人洗澡還要別人幫他拍照

Daca said...

叫我媽拍阿~"~
不要再強調我的抬頭紋了ˊˋ
這張照片被我們班女生批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