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第二次段考


噢 左起*小漾*我*DIANE*顧農*RION
段考完咩 不免俗要去唱唱歌 玩一玩
其實這張照片原本拍歪了 可是我覺得大家的表情很妙 所以跟RION搶著用這張
天音:明明就是其他張臉很大
唉 總之我不是老歌天王 但是我總覺得我唱歌還頗好聽的
有機會我會去錄張CD 嘿嘿 另外唱ktv有個秘技
就是在你時間到的前一分鐘狂催歌 就可以多出個三 四首歌來 
像那天我們買到5:10 我們就唱到5:34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要去京華城新開的K9的
可是我們請他給估個價 5個人 三個小時就要2700
十分的昂貴 那個完全是給丈夫在工作 貴婦去唱的享受地點
K9真的很高級 裝潢也很前衛 不過就是太貴了 不適合我們學生
還是享受錢櫃好樂迪就好了XD 可是最讓我生氣的是居然點不到老鼠愛大米阿..
只好自己跟小漾空唱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