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清明節.MARK.學測倒數292

歷年來的清明節我一向都不會去掃墓
可是看及時通人數有點少就知道應該有不少人去掃墓吧
其實從小到大 我好像只有去掃過一次 畢竟我是很怕那種東西的人
但是我真的對我的祖先們沒有什麼印象..ˊˋ

禮拜一MARK(英語會話課老師)又犯賤了
因為我們又要開始報告 我的題目是 The Tsunamis-海嘯
其實我的演講稿沒有背的很熟 我就把我的演講稿也拿上去
誰知道他一看到我拿上去就走到講台把我的演講稿給收走 老實說我當場傻眼
一時我的演講慾望來了 當場來個亂七八糟的即席演說 
我把這次球賽的事情說了一次
誰知道一開始他在跟阿仁講話 他要我再說一次題目
其實我題目是亂掰的 根本忘記我自己說了什麼東西
我就很鄭定的說 RESPECT ME PLEASE (扁尼上身)
講到某些部分大家的反應還不錯 可是MARK就放茫 
沒辦法 這是我們的INSIDE JOKE
誰叫他要這樣欺負我 我講完了之後 回到座位
他就說別人問你問題的時候要自己把問題重複一次 不然分數會比較低
聽了我就很無奈 大聲說 I DONT CARE
這些就都算了 一下課溝GER去找他說 他還不知道他要講啥
MARK就把我的心血結晶拿給溝GER 說你乾脆就講TSUNAMI算了
看到這我當場火就走過去把他手上那張我的演講稿用力的抽走 就很不爽的走回座位
我想MARK應該傻眼吧 一報還一報 在惹我就走著瞧

噢 學測日期公佈了 在明年的1/22 23
距離現在剩下292天 一年不到 
真是糟糕
以我現在自己這個樣子考的上台大化工才有鬼啦
動不動就被週遭的東西分心
所以我要加入四班讀書會  (不要因為這樣排擠我ˊˋ)
希望自己用多點時間來唸書 
可是我最近又迷上了天使帝國三吶 (泣
其實大家都沒有發現 第二次段考再兩個禮拜就要來了
不知道延平再趕什麼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