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自以為普普瘋


弄這張照片的動機完全一開始只是想要把皮膚弄好
一開始用了謝帥哥說的PHOTO IMPACT 可是我覺得改善不了多少
後來就用了PICASA 可是這個軟體只能進行大規模的調整 說不定是我不會用
我就找了張照片 把我變成自以為普普瘋的傢伙 可是這張照片我自己越看越滿意
我本來就自戀咩 這點大家也知道
可是這張真的很有電視上的視覺效果 至少我個人這樣覺得
說到POP STYLE又害我想到學街舞 真是令人心酸

*以下是跟普普瘋完全沒關係的東西*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夏天到了 我愛夏天
可是天氣好熱 熱就算了 又悶的跟廁所一樣
整天煩躁煩躁 臉又狂油 大家又排擠我用過的吸油面紙 
只不過比你們透明點 就喊髒髒髒髒髒
唉 夏天越來越熱 但是這個夏天我一定要把自己曬黑 變個黑帥哥

*以下又是跟普普瘋*夏天沒有關係的東西*這是條分格線* 

前幾天因為腰痛 (都說是老人腰了)
又因為排球練殺球傷到三頭肌
所以去看了復建科 一去就被一個護士姐姐煞到了
好可愛 正暴了
之後就開始做電療他就開始跟我聊天
嘖嘖 真是天堂 又有按摩又有美女相伴
可是20分鐘的快樂時間很快就過了 只好含淚說下次再相見
原本想說這禮拜六去要跟他拍張照的 沒想到他剛好沒值班 真是糟糕..

*回到普普瘋*我是一條出現三次的分格線*我是分格線吶*

總之這是張很有普普瘋的感覺的照片
希望有點視覺系的感覺
Posted by Hell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以為那人............是北京

Daca said...

北京= =?
我幹麻在我的BLOG放北京的照片ˊˋ
不過我想把他的藝術照放上去..

難道北京比我有普普瘋嗎

Anonymous said...

乍看很像......北京小時候

Anonymous said...

那照片不是莫妮卡聚會的"自以為腿長"照嗎?

Daca said...

是自以為腿長阿= =
rion不是說去睡覺了嗎= =?

那個匿名人是誰阿ˊˋ 居然看過北京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