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CFIR*小卡的手錶之微時尚


噢 我買了FIR代言的新手錶 ODM的mysterious V系列
↓這隻


總之我現在自封自以為時尚人 因為這隻錶就是很時尚咩
而我們班給予這隻手錶的評價很極端 不是說很時尚就是說地攤貨
蚊子先生還說這支手錶在夜市看過99一支..恨
請不要看他是塑膠錶帶就覺得他很普通好嗎
它是一之又時尚又科技的錶 如果你停留在跑馬燈模式 手轉個45度就會出現時間
如果停留在時間模式的話 再轉個45度就會出現日期 雖然說他只有這兩樣功能
直得介紹的還有它的背景夜光是橘色的 橘色王道!!!
而且請不要看到他是塑膠錶帶就覺得他會臭
它的錶帶是可以單獨拆下來的 可以拆下來洗
也就是說我可以另外買別的顏色的錶帶來搭配 
五月我去拿FIR公仔娃娃的時候會順便買個藍色錶帶回來

重點來了 這支看似99元的手錶價值多少呢
答案是3260打九折 29xx 貴死我了 錶帶也要800
所以啦 請大家看到我叫我時尚卡 謝謝合作

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IR跟兒子ㄉ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