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The Hobbit


這張是我要拍我們英資班的教材
我只能說 我從買了那本書之後我只看了半面
然後每次討論都可以假裝我有看一樣 (超得意)
自從MONIKA走了之後 英資班對我來說只是消遣ˊˋ
要去不去都OK 真是混 可是還是要混到兩個高級英語的學分
總之我還是很排斥浪費我的時間去唸哈比人前傳
現在在我的右邊的是叫做Benjiman Hlavaty的老師
他聽的懂中文 所以上課要罵他只能用台語
我們第一眼看到Hlavaty就覺得這個人很娘
因為他走路狂扭屁股 而且他瘦到一種極致
可是他都自稱是個美國的熱血青年
他是熱血啦 可是是那種虛弱的熱血 讓人沒什麼感覺
而且聽說他在14班上課的時候跟他們班討論到海賊王
結果他說他最喜歡的角色是MR.2那個天鵝男
果然 Every man has his taste
什麼樣的人就喜歡什麼樣的東西ˊˋ
不過他這幾次上課準備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以我對電玩的認識 中古世紀的東西難不倒我啦XD
左邊的是SARAH學姊
他是以當英文老師作為志向的一個準大學新鮮人
照片*SARAH 我 HLAVATY*
Posted by Hell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笑得有點邪惡= =

Daca said...

我嗎= =?

Anonymous said...

不然是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