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Have a Hair Cut!!


今天跟雞去第一男子理髮廳剪了頭髮 這張照片是講話講到一半拍的 
有夠醜 不過請把重點放在頭髮
還有對著普通鐵竿等公車的雞身上

這是回家後的自拍

希望我禮拜一去學校不要有太多人愛上我才好

我要說的是第一是間小小的理髮店 今天幫我剪個是個很像阿姨的姐姐
她動刀之快 在剪的途中她都不講話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冷酷的姐姐?
對 姐姐 可是在我要洗頭髮的時候我就拿出手機回簡訊 她就問我你這之有藍芽嗎
(我明明就拿6610) 哈哈 這不是重點
到我們要走的時候就跟她聊開了 因為她注意到我的時尚手錶!!
對 她果然是姐姐 不是姐姐怎麼會那麼時尚呢
不過她的剪頭髮功力真不是蓋的 果然快!狠!準!
希望這次轉型成功XD
Posted by Hell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a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真不好意思阿= =
我到今天才知道"留言"是按這個。
所以今天才知道怎樣留言......
所以意思說之前常來逛,只是找不到地方留言~噗...!!
哇哈哈......- -|||

Anonymous said...

...忘了屬名。
我是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