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大年初四.空虛的開始.孤單東路

















大年初四
去了台中 黃老師他們那邊
一樣 去散步
很空虛 
因為 這樣可以每天開心寫BLOG的日子已經快沒了

還是要提一下我想減肥的事情
雖然想減肥 可是我的包包↓裝了以下一袋的零食

















事情處理好之後
就 開始例行的散步
不過今天的散步多了剛生產完的黃老師的狗 小黑
她是單眼皮正妞呢 不過有哪隻狗是雙眼皮的呢?

















這是他的小孩們 公的母的不知道 我一接近他們就躲到貨櫃底下了

















出發之前 用我爸車的車窗拍了 一張照片

















光很強 我又把這張照片的對比度差異調大 
所以變成很刺眼

吶 就開始散步了
第一站
我很喜歡這張
而且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自拍

















第二站

























最近很喜歡跟花花草草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走唉走 
看到了怪手
我一直 很想 開開看 
我真的 我 有 偷偷去開開看門
可是 門 是鎖住的

















後來 我聽到我媽再叫我
要準備回台北了
我拍下最後一張照片
很倉卒 連衣服都沒有整理好

























台北跟台中的天空一樣
過去十年 還有未來十年 也是一樣

世界上除了天空 還有什麼是永恆的?

好落寞的一篇文章 希望沒有影響到你的心情
都說了是孤單東路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