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有本事來抓我阿

























今天是禮拜四 是我的公假
因為明天要去中興面試
可是在家我還是做的這東西

哈哈 有本事來抓我阿

我看起來還真賊 
不過我很喜歡 而且花了我一個小時製作

原本旁邊不是海的 是白色的一片
一開始想要放黃金梅利號 可是圖很不合 所以就搞成這個樣子了

明天開始的兩天 禮拜五要去中興大學面試
禮拜六要去嘉義大學觀光 (明明就是去考好玩的

總之 下禮拜二長庚就要放榜了 希望可以就此先變成大學生再說

對了 就算捉到我 還是沒有賞金拿XD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撲 我也不知道你是誰耶 

可能有人用錯之類的拔

對了? 你住哪啊?



你去新聞台留言 所以我也就跟著過來哩

Anonymous said...

學弟 不知道你中興面試的怎樣~~~
good luck for YOU
同樣身為延平人 我相信你

說了那麼多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感覺你的blog用的還不錯說
有用什麼語法嗎??

Anonymous said...

哈?就不要星期2就哭ㄌ
獵殺小寶XD 哇哈哈

Daca said...

嘿 我說學長阿
能上就是我撿到的XD


話說是誰要獵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