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花雕雞生鮮蟲 還有 對不起朱中平


















話說今天晚上請了黛安還有顧高半隻花雕雞
店員都很有趣

其實吃花雕雞的時候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只有最後喝湯喝到快結束的時候被眼尖的我發現一隻菜蟲

立刻把服務生找來
第一個服務生很有趣 他說 因為我們是有機栽培 恭喜你沒有吃到農藥

然後他就找他的大一點上司來 

黛安立刻跟他說可以打五折嗎
那個女服務生2說 打五折先打到我骨折啦 整個傻眼
而且他是用自以為HIP HOP的節奏說的

好 後來折衷的結果是他送我們一張免費飲料一壺券
然後免收服務費
結果那隻菜蟲就被收走了



















之後又閒閒沒事 想說買個牌去哈根大使打
我們點了以上那個東西 880 六球冰淇淋外加十個小蛋糕

可是我們這三個大賭徒死性不改 就開始打大老二
然後有一個很像朱中平(我們學校女教官)的好人服務生就說 
這邊禁止打牌 我們要打不要打的太明顯

好 然後又安分的吃蛋糕 可是蛋糕只有十個 要怎麼分配呢
到剩下就有一個大的優格 被拋棄 放在那邊沒有人要吃

之後又繼續玩牌 那時候只是我跟黛安在單挑99來決定誰要吃優格

就有一個雞歪女服務生來說

這邊不能打牌噢 我還跟他賣笑臉說 我們只玩一局 要決定誰要吃優格
然後他就說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子XXXXXXXXXX之類的

我們就很不爽

首先發作的是顧高
因為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
所以有一壺茶 然後有個類似煙灰缸的用來裝奶精阿 糖的
顧高就把優格到進去
然後還放了顆鳳梨

加了奶精 又放了糖 最後我還把茶包扯開把茶葉灑在上面
變成了下面這個鬼樣子


















然後我們把垃圾都丟在上面 假裝東西都很乾淨 我們還好心幫他們收
還在杯墊上面寫請你吃 之類的
可是後來我們越玩越起勁 被他們發現我們的不對勁

黛安在一張鬼牌上面說 猜猜我是誰 背面寫鬼阿 廢話
然後我在玩那個轉酒杯 發出尖銳到嚇死人的聲音

最後那個雞歪女服務生經過我們這桌 還邊走邊搖頭

話說 他還叫了幾個服務生上來 然後幾個人在那個角落指指點點我們

六個人吧 總共六個人吧

那時候顧高去結帳 黛安在尿尿

就我一個人在那被指指點點 超尷尬的 哈哈= =

不過黛安走回來的時候整個趾高氣昂 可以說是人小志氣高

我們真的要走的時候 發現被派來收我的這桌的是那個好人朱中平

我只能說 真是對不起你 我們不是故意要整你的ˊ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