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跟未來說哈囉

YA 就如各位所知
我已經是長庚大學的大學生了
中興有沒有上就比較沒有壓力了

上了那天 心情很亂
雖說當初有70%的把握會上去
之前就在規劃一些上了的事情 
可是一上 一亂


未來就站在你面前

真的要做什麼?

沒有計畫

只有大概的構想


想學日文 想學英文 想學開車 想學鋼琴 想跳街舞
想去環島 想出國去 想去健身 想學衝浪 想染頭髮


一堆事情 擠在一起 很沒有規劃
所以 我要好好利用 這 半年的假期


還有 對於我們班一些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
我只想說

有本事 就不要說大話
有本事 就去考個大學
不要只會在旁邊 說酸話
只有一張嘴 有時候是沒什麼用的

就算是指考 我也有把握贏你兩百分以上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跟未來說聲哈囉

對於我比你多出來的75天假日
我會比你領先更多更多

照片會補上 其他人請原諒我這樣雞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