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黃大叔吃屎














恩哼 左起是RION DIANE 顧高 我
這是第二次模考完去唱歌 在錢櫃大包廂
四個人用大包廂 好奢侈
















這是我 劉俊麟 陳醇醇
三個大學生請我們班幾個人的飲料+PIZZA
因為白目均的緣故 所以讓我多付了飲料錢





















我講話的樣子真醜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醇醇的
















為什麼要在黃大叔臉上放大便呢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裝鬼臉 
就這個白爛 自以為什麼清純

跟屎瑞克多吃點屎吧












這是第二張 恩 大學生

以上是照片解說

這幾天我都在找英日語補習班
發現其實上了大學之後真的要花多少錢

我真的對我爸媽很慚滅H便學個東西三個月都要八千九千的

唉 更何況我還想要出國
我當然知道我爹娘掙錢辛苦阿 唉呀 我無奈

可是我只希望不要他們又出爾反爾
答應的事就要做到嘛

最近要開始學騎機車
嘿嘿
好期待

還有阿 有些人我沒有請到飲料我真的對不起

原本還說去學跳個街舞 鋼琴
可是因為沒有鈔票花大錢 所以可能無法去學
畢竟我們家不是印鈔票的阿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