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我愛台中














PHOTO BY RION
(這張我怎麼那麼喜酣阿)

話說禮拜五我跟我媽乘坐阿囉哈客運去台中中興大學面試


一路上都還好 可是中途上來了一位男士
他整個就是在車上廁所拉屎

弄的整車都是屎味

我就很不爽
假裝我再講電話

我就說
你知道我們車上有個男的拉屎
弄的車上都是大便的味道
是沒有聽過肥水不落外人田噢
屎味也放在家裡自己聞就好了吧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不過他就坐在我前面

後來到了台中 來接待我們的是我舅媽

話說我舅媽以前是正妞
長的很像關之琳

總之中間就吃飯阿 然後一點半我就去了中興大學面試

中興很大 又在市區 還頗喜歡的

面試第一關 我跟教授要求用英文自介
然後他就用英文問我 可是我怕回答不好 
就很尷尬跟他說 我可以用中文嘛 因為我有點緊張

不過 我整個像是發酒瘋
教授問說 延平很嚴那為什麼還要去念

我就說了一些跟題目完全沒有關聯的東西 很亂七八糟 呵呵呵呵

第二關
第一個問題 什麼是克希荷夫定律
就不會 又很尷尬的跟他說 這個方面我比較沒有琢磨

誰知道我禮拜一回台北 就有人跟我說那是禮拜五炫碩上課交的東西

硍 而且克希荷夫定律那麼基本的東西 誰會去記得他是什麼東西

另外一個教授問了我一個很怪的問題

他說 你再嘉義有一塊地 市價一坪五萬
現在王永慶要來跟你用一坪三萬的價錢買來蓋醫院

你要不要賣?

整個很無言
呵呵呵

算了 晚上我們就被招待去吃很高級的鐵板燒 叫做森

一個人應該1200左右
好貴噢 好貴噢

不過 真的很高級 回味超級無窮

晚上 我們就被送去了嘉義 的 白宮大飯店

我們住750的 整個 很破爛
我睡不好
我媽沒睡

門外一有喀喳聲音 就會把我弄醒

隔天去了嘉義大學
我只能說 一整個沒有程度
題目出錯被我發現就算了
唉呀 
我無言

回到台北
台北真好

不過我還頗熱愛台中

我愛台中 台中有金光閃閃的金錢飢皕R台中 台中愛我 對我來說 101算什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唉唷興大根本和我的國小是好鄰居嘛
附近書局的老闆還是我高中的學長勒XD
其實興大也不算在市區啦
不過離一中、車站這類的很近。
只是我想台中人再讀興大可能會很乏味
結果你來台中也沒找我們出去玩阿(嘆)
不過以後你大學很閒可以來玩嘛

唉唷我好辛酸他要去讀輔大了
媽阿拉大提琴耶他真優雅高貴
真想跟他說:學長你上了耶請我吃飯嘛
我最近對他有千百個不爽,你知道的
恩,頭一次回應阿該不會用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