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六福村


























話說我跟學明兩個跑去六福村

那天說降雨機率80%
還是去了= =

我們是搭火車去中壢 再改搭客運去六福村

司機人 很好

可是再買客運票之前有一個很爐的計程車司機硬要載我們去

就在那邊推託 拜託 有沒有照過鏡子 長那樣誰會覺得坐你的車安全?

好吧 重點是去了六福村 一堆死小孩

然後玩玩玩玩 下大雨

雖然有雨衣 可是還是濕了下半身 
我整個回家發現我的右腳凍傷 變成紫色的

學明是個大悶騷人
對 大悶騷!!

六福村是一個容易讓人疲憊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先去玩了海盜船 玩一玩就開始下雨
後來想說 就穿著雨衣去玩火山歷險記好了

一路上我都在憋尿 以至於滑下來的那瞬間我根本沒感覺

後來就玩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對 然後回到台北 我累死XDD

希望 七月 趕快上一上然後去八八八仙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