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請讓我自由

先說 這邊抱怨紀錄文 可以不用看 可以跳到下一偏花雕雞開始閱讀
只是抒發我的不滿罷了 我跟我爸媽現在關係很差
大概是因為我未來要住校 老人病發作 在焦慮吧

說真的 我很想去美國 你答應我的 你就要做到
不然又要讓關島事件重演嗎?
唉 以下是紀錄 我懶的再敘述一次 只好用複製對話的
謝謝瑩芷

****************************************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還是被我媽鬧的有點煩 因為護照就在我面前 觸景傷情
如果沒有你 說:
嗯嗯= =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剛剛吃花雕雞 結果鍋底有蟲
如果沒有你 說:
那確定去不成 ?
如果沒有你 說:
= =真噁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應該是吧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好煩
如果沒有你 說:
我同學前天吃飯時發現某道菜裡有厚紙板
如果沒有你 說:
我知道你很煩
如果沒有你 說:
唉 幹嘛搞到這樣勒 你媽是怎樣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拜託 我們都計畫那麼九了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完全都是因為我外婆 說什麼很危險之類的不要讓我去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棍 又不是他這老骨頭要去
如果沒有你 說:
那你們家人都別出國算了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他又說我最近花太多錢 出國又要花10萬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說什麼 他們在工作 我一個人去 不會不好意思嗎
如果沒有你 說:
補習嗎
如果沒有你 說:
故意講這些嗎= =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既然當初會這樣 為什麼一開始就不要答應我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喵的 一開始不答應我我還不會覺得怎樣 現在是什麼都已經要成型了 然後又在那邊雞雞歪歪叫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24hrs真的很好聽
如果沒有你 說:
嗯 對!!
如果沒有你 說:
這樣更機
如果沒有你 說:
你有跟他們這麼說嗎?
如果沒有你 說:
要是我就會靠夭給他們聽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似乎有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今天早上我要出門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說我要騎腳踏車
如果沒有你 說:
嗯  他們大概裝 沒聽見或又講有的沒有的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我媽說外面下雨說騎腳踏車衣服會髒掉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就沒理他  他又愛講一直講一直講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就說 好啦我走路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他就發作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說什麼他真的很悶 他已經忍很久了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真難得我打這一長串字都是對的
果沒有你 說:
這有什麼好..
如果沒有你 說:
反正我看得懂啊
如果沒有你 說:
我真 不懂你媽 在那邊唸 點在哪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也不知道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他動不動就發作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有沒有想過他話多到讓人煩
如果沒有你 說:
歇斯底里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連我今天晚上去花雕雞跟別人約在哪也要問
如果沒有你 說:
她哪知道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跟誰約也要問問問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跟他說 你又不認識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他就說你不說我永遠不認識
如果沒有你 說:
中年婦女= =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就想 媽的又不是你要交朋友
如果沒有你 說:
我媽就不會這樣回= =
如果沒有你 說:
你媽很誇張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氣死我
如果沒有你 說: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媽本來就好囉唆
如果沒有你 說:
這樣不覺得很不想跟她講話嗎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要連寫三偏網誌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對阿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我跟他們現在說話都很簡短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都是 喔 恩 對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他們又會不爽
如果沒有你 說:
嗯  沒 錯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神經痛阿
如果沒有你 說:
就我之前靠夭我爸抽煙什麼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恩恩 你把他煙剪掉
如果沒有你 說:
然後我媽就說 有時候我爸跟我講話 我也要回啊 我就說我有回啊 但我都是點頭或嗯
如果沒有你 說:
我媽就說 妳這樣他哪看得到
如果沒有你 說:
她覺得我不禮貌之類
如果沒有你 說:
我覺得很火很無言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埃 我們都有難言之隱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乾脆我們搬出去一起去美國生存好了
如果沒有你 說:
我發覺我現 跟我媽講話 都一直在壓脾氣 唉
如果沒有你 說:
XDDD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也是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他們講話超大聲
如果沒有你 說:
嗯 爆發出來又覺得她很可憐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都會弄的人不爽 稍微大聲一點就發瘋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然後發完瘋又開始哭哭哭
如果沒有你 說:
嗯 我口氣很容易就差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最討厭他們那種只有大人才是對的態度
如果沒有你 說:
哭= =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以老賣老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決定把這段對話貼到我的BLOG
如果沒有你 說:
我爸這點很嚴重  到底在固執個屁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因為我懶惰再打一次- -
如果沒有你 說:
嗯嗯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氣死我們了
如果沒有你 說:
錯啊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我真的覺得我們有很多共同點ORZ
如果沒有你 說:
XD
如果沒有你 說:
天涯淪落人啊!!
Casper.投籃達人 黃金998說:
沒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拜託~你比我好多了啦!
我媽有時候我在聊即時通和msn都會站在後面看耶...以前他偷看我簡訊就不想計較了
現在如果跟他argue這件事~他又會不爽
真的是很o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