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What a busy day!!




















今天八點多起了個大早 去西門町附近的和平醫院看我前天開刀的阿公
我阿公對我很好,小時候常常帶我出去玩

嗯,講這個真令人感傷
希望我阿公可以趕快好起來,雖然是好不起來的病

然後十一點半我爹娘就載我去公館站
我們要跟小漾吃個飯 順便給他18歲生日禮物

吃飯的時候有個小蟑螂也跑出來跟小漾說個生日快樂

不過後來吃蛋糕的時候他跟他女朋友被我們逼迫接吻
見上圖
我打過馬賽克了

後來吃完飯他們去古亭
我去了顧高家一下

他們家的咪咪好可愛
胖胖的又香香的 不過我嚇他一下 他就嘶牙咧嘴要咬我了

我媽在那個時候打給我 跟我說他叫我哥要帶我去電腦展
要我去挑一台帶去宿舍用的電腦

我又走回公館捷運站跟我哥會合 他就帶我去了

門票200 進去之後我們就直接去TOSHIBA看上了一台電腦
還是橘色的,就買了

父親節那天晚上拿貨噢

後來為了不白白浪費那200
我們就到處逛逛,媽阿 我還遇到黑澀會小公主
他本人不矮,身高大概跟我差不多吧
但是妝超濃的 我無可奉告

然後走著走 又看到納豆 是怎麼回事

要出去的時候我也去PS2攤位搶了兩個氣球棒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扇子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去看展覽 因為有的沒有的贈品很多,還有很多靚妹

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實踐大學
又看到微笑啪斯達的劇組在那邊拍戲

噢,今天是眾星雲集

回家的時候,洗個臉 又出門了
去湘廚慶祝一下父親節

上菜可以在慢一點
不過我覺得那樣子的吃到飽還頗值得的

最近大失血阿,一下是生日禮物的,一下又是父親節哈根大使蛋糕
看著大家都在打工,讓我又想繼續出來打工了

不過打工真的很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