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駕照人

我考到駕照了

筆試之前我超緊張的=  =
應該有不少人被我問說簡不簡單之類的

哈哈 還有謝謝阿稿阿瑋鄉魚們幫我集氣XDDD
不過後來筆試居然96分過

然後當天下午教練要我去練車

我們是個歡樂小家庭
林寬橋阿,一個女生,然後還有我輪流開
整個就是一個歡樂郊遊

後來才發現林寬橋學攝影的

很妙的是那個一個女生 他上坡起步連續壓到四次 哈哈
而且原來我們都很怕我們教練 看到我們壓線就走過來說
打P黨拉手煞車 原來大家都會這樣驚驚

而且原來大家練車的時候都會偷開96。3
教練來的時候偷偷關掉

不過我們三個郊遊人都過啦 三個都是90分過的
(我們教練場90分是最高分)

下個禮拜我就要進攻機車駕照了 希望我可以考過去長庚當個快樂的機車男

然後曾柏翰送別會 對
希望你趕快學好中醫回來
朱小姐把頭髮剪短又變更正了
上次沒有去烤肉好可惜,不過這次也很開心
呼,上了大學大家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