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這是我的小學同學會吶




















對阿 小學同學會

好多女生都變成大正妹了

不免俗的要說些屁話,大家都變了
然後變的那種還是認的出來誰是誰的人

時時樂不好吃 口去

大家下禮拜還要續攤烤肉 整個很期待

嗯嗯,大家講話還是一直很有童心
然後一直大爆料

太好笑了,有些事情你們講了我要想一下才想的到真的有這件事情
鼻屎阿,舔嘴唇,開天眼阿,真的有好多好多小時候有趣的事情是一起經歷過的
然後還硬要拿六年前的班隊緋聞出來炒,整個老梗用很大

沒想到過了六年再見到面整個還是很歡欣愉快
陳昭赫阿,林有剛阿,蔡沛佑阿,曾柏翰,郭建霆阿
然後還有朱育萱阿,柯欣妤阿,廖若吟阿,陳嬿任阿,闞方妤阿,左涵皓阿
嗯嗯,業盈均阿,何怡蓉阿,林彤的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打這麼多名字幹麻
就覺得很懷念

其實有很多國小同學我都以為一輩子應該都不會再遇見了

應該有了這次 之後要見面就簡單多了吧
下禮拜趕快來吧 雖然我們約好要烤肉的那一天我好像要迎新
而且下禮拜開始連續兩個禮拜要考三次肉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個好複雜
我要留言給你花了好久時間:"(
我照片都用好了咧
可以去看拉
你的那邊用好了嗎?!
哈XD

Daca said...

唉呀,我這兩天就會弄了
因為我整個對於無名覺得他很不人性化
哈哈

彤小姐你乾脆跟我組團上康熙算了

我很期待下次烤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