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這次又是週記

上禮拜看了CLICK 命運好好玩
還有度過了迎新茶會,然後禮拜日是聰哥家烤肉

首先我要先說CLICK的故事
我跟陳如儀,還有他妹跟陳立翰一起去看的

對阿,去公館的百老匯
冷氣真的 超冷

這是一部還頗有笑點的片子
可是到了最後就變的很感人

在他不斷倒帶、播放 那一段 我還差一點點就哭了
可是因為怕丟臉 還是硬生生把眼淚吞了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要對自己父母好一點
唉,但是最近還是跟我娘為了要搬宿舍起了一點爭執
希望摩擦期可以趕快過去

然後就是迎新了
話說我原本是要去參加小學烤肉團的,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延友會辦的迎新 在西門町,我先跟賀子誠碰面
再一起過去,總之就是有讓我還頗傻眼的人也上了長庚

後來也遇到了瑋柏,學長姐都很有趣 然後都很好聊
大家就玩了一個校園瘋神榜四拍子的遊戲,反正第一個醜三的是辣椒學長

嘿嘿,說要後空翻 可是來了個後滾翻,很有喜感

小可愛學姐也很可愛,然後輔大的小魚 學姊 也很正
總之後來我就跟賀子誠還有瑋柏先走了


再來是禮拜日
我們四班的人去了聰哥家烤肉

我跟顧高還有黛安原本先約在台北車站 八點
我七點叫他們起床
誰知道我七點四十要出門的時候,有個小姐打給我叫我先不要出門 他們剛睡醒

總之到了台北車站已經八點半了,我們就買了莒光上火車
然後在車站有個很好心的人幫我們用儲值卡買票

上了火車之後遇到智涵團,我們坐的位置只坐了兩站
就被位置的主人趕走了

所以我們就去車廂後面跟殘焦子打牌

我整個大老二運還沒開,應該是太久沒有在地理課打牌吧
後來聰哥就打給我問我在哪,我應該慶幸我有去吧,不然說我在家睡覺就尷尬了

到了桃園,他要我們先走過一調叫做延平隧道的地下道
哈哈 延平地下道是怎麼回事,有沒有那麼巧的

就走過去 看到聰哥了,他爸還有他舅舅就來接我們
一到聰哥家,靠腰 是大烤豬
真的那種烤乳豬大的

聰哥他們家的人都很好客 飲料阿 吃的什麼都超多的
烤肉也是在烤腿毛
可是旁邊的吊床很舒服

他們家準備了很多東西給我們烤 都很好吃吶
不過我好像吃了生的魚丸

然後阿瑋先生上次在捷運上玩大冒險輸給我們
我們就要他燒腋毛,好噁心 我就說裡面住了四隻蜘蛛吧

吃完烤肉之後就在吃烤乳豬 雖然有點鹹 但是很好吃
肉好Q

他們還有準備控搖
裡面是蕃薯,蛋XDD 整個很新奇
不只控搖 居然還有土窯雞 太屌了

吃飽之後打打桌球 話說我以前學過一陣子桌球
但是很久沒打了 整個很WEEK,正手拍還揮空是怎麼回事

然後就上去打PS2、撞球 真的他們家什麼都有

還有那些變成賭鬼的同學們是怎麼回事,狂賭就是了
黛安顧高劉肥SKY趙鼎夫,你們整個就是,對 賭鬼

小魚還跟一個小妹妹混的很熟,我們就說可以跟劉肥共組家庭了
說到小魚跟劉肥
他們上次去綠島 然後劉肥摔車
再小魚腳上弄一個超大的傷口 然後劉肥也有一個 不過比較小

劉肥就說 因為沒有錢買對戒 所以只好弄一個一樣的傷口出來

恩,玩ps2的那個Mad Mud Battle根本把我的人物變成裸體了嘛
反正總覺得有人就是一臉很飢渴

後來就跟小魚曉君還有籃球團的人去橋的下面打球
我整個太久沒有打,球感都飛光光了
我很驚開學的新生盃怎麼辦

打了一陣子我還有醇醇阿瑋先回去,太累了 我好想睡
總之就是回去之後賭鬼還是繼續賭
我小玩了一下PS2,大概四點多 他叔叔就送我們回火車站了

整個很有趣,回去的時候又打起牌 不過我整個牌運來了
而且我們坐在廁所門口
有一個長的很像黑澀會小刀的女生進去很久都不出來

我就說 拜託 小刀那麼醜說話又冷

話說我那時候真的超驚出來真的是小刀= =
愛獎又愛怕 真蠢

好吧 後來就回台北了 我還在買晚餐的路上很好心的幫人做問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