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亂定標題之生態之旅



















上面是我們為捷安特代言所拍的照片

禮拜一晚上黛安,顧高,阿瑋來睡我們家
然後阿他們晚上七點多來,我們就先去士林夜市

一開始去都會叢林玩百萬大挑戰
我們還誤以為我們陣容很堅強
可是一直遇到雞掰地科題

射氣球,阿瑋整個很神,很準阿,我整個一直射不破
(最近我也有一個帥學長叫阿瑋)
我們四個人總共有30顆吧
我們換了綜合型大富翁

後來去夾娃娃
我們看上了一個氣球狀的維尼家庭
然後顧高先夾一個
10元就中了
然後我也夾了一個
我也是10元就中了
然後黛安夾了一個
居然也10元就中了
最後為了要湊一個四個維尼家庭
阿瑋也要夾,誰知道他夾了快100都沒中
後來還是店員放水才夾中的




















好吧,我們就買了鹹酥雞還有大雞排要回我們家當宵夜
整個士林夜市都是日本人觀光客

回到我們家之後剛好看模范棒棒堂
噢,NO COMMENT

阿瑋跟我哥講話整個很投機

好 洗完澡他們三個在玩跳棋

後來我想睡了
誰知道顧高嘴巴拉鍊沒關好
拼命的講話
吵到四點多才睡

隔天起床已經十一點半了
就點pizza來吃
從起床到吃完我整個臉臭

不是因為沒睡飽,是因為怎麼回事
吃完pizza也不幫忙收一下

算了啦,反正後來氣也消了

我們先搭捷運去關渡
走路走到關渡宮
租了腳踏車



















就開始沿著淡水河騎車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我們走錯路
繞了快要兩倍的遠路才到

我們在很多點休息阿,還有拍拍照什麼的



















這是休息站一



















這是休息站二
而且淡水河真的很臭
超級佩服小漾能從芝山騎回淡水

騎到淡水口超搭的
就買買喝的 逛一逛這樣
吃了些東西

我還有撈金魚




















可是那個老闆臉超賽的,又很兇

就騎到小漾家門口也不知道幹麻 他根本不在家
下面是淡水的夕陽



















要回去的時候顧高跟黛安的腳踏車不見了
驚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是被弄到旁邊去

然後又回去了路上
我為了找氣球,還有喝水 不小心摔到路邊
還好我有跳車 不然就整個摔摔摔

回到了捷運站四個人都很臭 好像都被路人瞧不起
我們做再樓梯口還有人下來就瞪我們一眼

後來我就先到了芝山下車跟他們說掰掰了
噢,這種活動應該是要冬天來的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