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北區迎新




















這是我們長庚化材系的迎新 藍色外套的是我
然後就是人很多
我跟阿搞室友 就先約再中山站搭公車過去
他眼睛大睫毛長吶

好 總之去了
我們還假裝沒事走過去旁邊的麥當勞
一度讓那邊的學長小傻眼

然後後來就假裝沒事上捷運站
但是被艾倫先生認出我來 就被抓包了 也太雞了吧

後來去喝下午茶 阿搞整個大大嗆艾倫
不過後來學弟妹都在同一桌 捲毛同學坐在我旁邊
然後那天我大概聽了30次羅承慈才把她的名字記起來
我整個老人癡呆

我們在迎新的時候玩了個遊戲就是要把埋藏在同桌裡面的學長們給抓出來

我們這桌的學長是個長的像沈建弘的學長
超會裝靦腆 如果不是阿搞大三直屬說溜嘴 我們還抓不出來是誰

總之三桌的學長都被抓到了 還有一個是我本來就認識的延平學長

後來就是讓大家相認時間了,直屬認直屬,我沒有直屬 是個孤兒

總之後來沒多久也就散了 可是我們本來BBS團的就去續了一下攤

下面是BBS團的團員



















左起
香魚,韋婷,阿搞,帥哥學長阿瑋在徵女友但是要身高163以下,我
就去吃TEN屋文字燒
吃完之後又去麥當勞聊天聊很久

哈哈 醫學系都是爛人 我整個期待開學生活
希望開學之後也能找到跟我一樣瘋狂的人XD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ㄎㄎㄎ你怎麼會聽到30幾次我的名字阿好好笑喔,沒關係拉我也是老人,記名字這種是太難了=    =
原來你們後來是去吃ten屋喔...蛤...好想吃喔...: (
哈哈哈你們下次再告訴我感想,=ˇ=
你打底很久,整個有點懶惰,哈

Daca said...

喔喔,正妹捲毛你有在看吶
班遊沒有來真的很可惜,新生盃我們要加油XD

Anonymous said...

okok我們一起加油=ˇ=
那我要叫你型男大卡可以ㄇ哈哈哈哈哈
班遊喔,其實最後卡在我要存錢買一個4000塊的包包所以不能去=   =(跪)
我要照片,記得
玩的開心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