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噢噢,童玩節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六點半大家在明德站集合,我們要去宜蘭玩

我們有
我,柏柏,吉米,郭八,企鵝
繆小姐,洪維宣,唐佩雯,王馨瑤,劉珮琦

唉呀,我們撘早上七點半的火車

在火車上很想睡,但是又睡不著
因為太晃
而且根據繆小姐說 坐對面的上班族一直打呼

而且很尷尬的是我們是把他轉過來面對面
所以他的腳一直很白目的踩到我的鞋上面

不管怎樣
還是到羅東了

我們租了五台車
學生價 350

今天的PARTNER是吉米

因為宜蘭沒什麼車阿 所以騎很快
所以風整個很大 大到那種會一直吃到飛沙的那種

對阿 而且我本來就耳背 然後還硬要從狂風中接收吉米傳來的訊息
整個耳殘 
然後在有一個上坡 上面寫著↑高速公路
我們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去

但是洪維宣還有劉珮琪兩位小姐那一車太在路中間了 
被叭叭 所以他們必須把車停到路邊一點
誰知道劉小姐牽車的時候 煞車沒有按好 反而加速了油門

他整個生死一瞬間

嗯 還好後來沒事

最後我們決定先去蘇澳看看
為了知道蘇澳有什麼好玩的 我們先到了蘇澳鄉公所

蘇澳人很親切 我們一進去就問我們要不要喝水
那個小姐要我們先休息 他拿旅遊資料給我們
旅遊資料做的好漂亮 

繼花蓮人之後 我也感受了宜蘭人的溫情

我們去了蘇澳冷泉,但是沒有進去泡

只是看看門口
然後拍張合照 吃個大腸包小腸
然後女生們去買海灘酷
然後大家去上廁所 我們就閃了

不過在上廁所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那種兒童樂園會有的綠色的那種踩水器

就是手去搖他 會有水流出來

但是我一直以為他只會用流的出來
企鵝整個改造他

踩水器變成噴水器
企鵝很淘氣阿 開始轉方向噴射人
結果柏柏先生太緊張 一腳踩進一個很髒的水池 好好笑
他的褲子還有鞋子都濕了

真的很好笑 哈哈

後來我們就撤離蘇澳了
我們前往武荖坑 要去童玩節

到了之後 我真心的覺得童玩節是個很無聊的地方
而且路很長

不過到了最後我們發現有一個玩水的地方
我們就趕快換玩水裝 下水玩

哇歐 王馨瑤小姐還有防水相機 整個很霹靂

下水很清涼
但是沒有太陽,風整個吹過來超涼的

我們在那小打水仗
後來就下溪

而且很讚的是 一下溪,就會有小魚會來親吻你的腳指
那個觸感真的很奇妙 養養的
但是魚很聰明喔 如果只是把手放進去不要動 他是不會來親你的手的

後來就離開了,我們去冬山河

我們到處問路,有個雜貨店阿姨要我們直走
不過還好我眼睛超利,發現了親水公園的路標
我們才沒有騎上高速公路 (我不知道我再得意什麼)

到了親水公園 我們就先躺在草坪上
真的 好漂亮 風景很美

在那邊看久了心胸整個就會廣闊起來

就會忽然覺得延平的人心胸很狹隘,沒辦法 地小人心也會小

草坪很好睡,很美,冬山河超正的

而且可以看到草,河,山,還有天空,還有很多雲
其實台灣就有很多漂亮的風景了

遠方的雲,很大朵,真的會讓我覺得航海王的SKYPIEA空島是真的存在的

反正一切的一切都很奇妙又很不可思議

草坪很好睡 旁邊有一組可愛的小朋友還有媽媽
在玩用塑膠袋放在屁股底下 然後要滑下去的遊戲

他們一直狂失敗 然後小孩失敗又狂哭
好可憐,真的很想提醒媽媽們不要強人所難

後來大家就去戲水區玩了

第一站我們玩那個水床的
那個真的超HIGH

很HIGH阿 完全不會覺得冷

而且彈來彈去 就很有趣味

第二站是一個會隨著音樂節奏噴水的一個舞池
那個很雞 因為不斷會有水噴到眼睛裡面

可是那個真的很清涼,也很HIGH
他的HIGH指數大概四顆星

下一站是一個 水牢(自己命名的)
比較有去的是他有個隧道,是有七個會被裝水的箱子
我們要自己猜到底下一個會降下大水的是哪一個

就要站在他的落水點讓他衝下來
我們常常猜錯 都自以為下一個落下的就是橘色箱子
其實根本就是個藍色箱子

好吧 我們後來就去了戲水區
那個有移動型水砲台(又是自行命名的)

很會攻擊阿

但是根本不痛不養

他們玩水的中間我跟吉米還跑去旁邊的水瀑布
就是很大力的水衝下來
我耳朵被刮的超痛的
而且那個水不小心我喝到
幹 有尿味

後來回去戲水區,發現有個小妹愛上企鵝
整個很愛用水砲台攻擊他

我們用防水相機 拍了最後一張再水上的合照
準備要回去了

回去意外發現有一個水上盪鞦韆
就一個一個輪流站上去 我們要推

水上盪鞦韆感覺很奇妙阿 呵呵

我們走回去行李堆的時候又去玩了一次水床
其實那個叫做水擂台

發現有一頂床漏水了 踩下去就會踩到地板 
不過還是小玩了一下

真的要去換衣服了

我只能說 台灣人可以再沒有公德心一點
一個好好的更衣室弄得都是尿味 然後垃圾就這樣隨便丟在裡面
別人清道夫是很辛苦的

換好了之後我們就去羅東夜市打發時間

夜市規模好小,蚵仔煎雖然新鮮 但是我不喜歡
反正夜市很小很擁擠,不過他們說看到我好像我就一直在吃
我一共吃了蚵仔煎,包心粉圓,烤烏賊,烤玉米 而已阿

後來就去退車 然後去火車站了
也在火車站買了牛舌餅
去尿尿的時候發現我臉整個曬傷 超紅

等了一下火車 就搭八點四十四分的自強回台北
很累
一上車就睡著了

然後十點半到了台北
搭捷運

在芝山站先跟大家說了再見

回了家洗個澡 就大睡了


今天好充實,很好玩XDDD


PS,我的臉大曬傷,脫皮脫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請大家要去玩要注意防曬
雖然去之前小漾有說要注意,不過我還是自以為臉不會曬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我是繆繆 你這裡的留言也太複雜啦!
你的無名不能留言也沒有網誌留言
等我學會縮小圖檔就會放到無名上了
昨天還不錯 我已經把童玩節的網誌打上去了
我今天睡到下午才起來 我們整個瘋狂
雖然我做好了萬全的防曬措施
但是我還是曬黑了 而且是很黑.. 很累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Daca said...

嗯嗯
好阿,我的臉整個脫皮
比曬黑還要慘

這裡的留言很簡單啦
哈哈 我不喜歡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