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As Time Goes By





























You must remember this
A kiss is still a kiss
A sigh is just a sigh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As time goes by

最近這兩個禮拜 每天都忙碌
忙著唸書 忙著人情世故
微積分普物普化 有的沒的都來了

And when two lovers woo
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
On that you can rely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As time goes by

念大學一點也不輕鬆 到底是誰說很悠閒的
好像每天都會發生一些些事情

也不能說鳥
但我是個心思細膩的先生
一點一滴 需要有個人來聽聽我說話 也需要有個人來給我安慰

這個時候我想到了妳說過
下雨天 就是大自然給的安慰
我一直都記得 沒有忘記

Moonlight and lovesongs never out of date
Hearts full of passion, jealousy and hate
Woman needs man
And man must have his mate
That no one can deny

化材是個歡樂的派對
但是現在感染在戀愛的氣氛當中

好像大家各懷鬼胎
總有人的個性好像因此twisted了

現在這歡樂期過後
很好笑的是 人很多 但是我覺得孤單

It's still the same old story
The fight for love and glory
A case of do or die
The world will always welcome lovers
As time goes by

應該是我的想法很多
也應該是大家對朋友的定義都不同

但是我還是需要一點關心

It's still the same old story
The fight for love and glory
A case of do or die
The world will always welcome lovers
As time goes by

As time goes by

時光緩緩的流

時間緩慢的行走

14 comments:

Sandy.C said...

is that a song's lyrics?

Daca said...

yup
and LeeHong Wang sang it again
it's my background music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將來努力.

Daca said...

恩 恩
台南人
以後我網誌要改版就要找你了XD

哈哈 現在的瘋狂都不能滿足我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上了大學會更珍惜以前的朋友

所以不能說大學的朋友才是朋友:)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還記得這個綽號嗎
我最近的綽號真是越來越悽慘了唉 

海底總動員真感人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唉呀
有很多人很關心你阿
但看起來你好像只需要一個人的關心...
我不是非常清楚你們現在怎樣
如果說要忘記
時間會帶走一切
不是那麼容易
可是好像無可奈何

不然該付出的趕快付出吧
別讓自己後悔了
有時候不能奢望對方回報
至少自己付出的時候很滿意

oh 煩惱找人說說會比較爽快的啦
這麼藍不像你喔 哈哈

Daca said...

No喔

我不是只需要一個人的關心
You Know 那天聽你講電話覺得你好幽默

我覺得 我已經 哈哈
我再跟你說我心情不好的另外一件事情ˊˋ

Anonymous said...

我也許無法安慰你
畢竟我不了解你的過去
但我可以聽你說話
以後有垃圾就往我這丟吧
不要忘記,你看
還是有那麼多人在關心你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啦?

Daca said...

:)
謝謝你
看了很有FU
哈哈 我們是垃圾壓縮機XDD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看不懂你的英文
可是你要加油喔
我們可是要白頭偕老的呢XD
哈哈

Daca said...

白頭偕老白頭偕老

哈哈! 我愛死你了顧高妞兒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雖說好久不過也才兩三個禮拜XD

渡日如隔十年阿!!

Anonymous said...

為了表現出我與子偕老的誠意
今天又來關心你了XD 哈哈 有感受到了嗎
期待校慶那天囉 不過請不要送我最後ㄧ程>口<

Daca said...

哈 你文法錯了啦
應該是 不過請不要不送我最後一程才對XD

Anonymous said...

唉我好HELPLESS
我討厭遇到大困境
明明該是認真的時候
但事情一件一件拼命發生
我覺得我快憂鬱症了

你的一些話也說到我心坎裡了
唉我無法表達啊
我也想要關心跟安慰
我想有一個人能陪我一起大哭之類的

哎呀我們要加油才對

Daca said...

我們要加油
妳熬過去就海闊天空了

看來我也變成說話很扣人心坎的人了XD

天涯淪落人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