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忙碌的禮拜五




















In 微風高級廁所
右起 我,ALLEN,宅宅,小趴

這個禮拜五,原本是我要陪阿猴還有一哥去剪頭髮的
然後再去找小趴會合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多了一倍的人

好啦 總之後來我阿,阿猴,一哥,宅宅,ALLEN,賊賊,阿搞,小趴(找女朋友去了)
就去了台北
其實還有鄉魚啦
只是到了台北她就跟我們說掰掰了

在車上還遇到NBA,然後我們還在玩一個不能笑的遊戲

可是我因為說NBA眼睛很像柯賜海就自爆了
我只能說ALLEN跟NBA太強了 是我跟鄉魚的笑點太低嘛

然後回了台北就去吃好久不見BELINI
兩組四人套餐433 喔 一個禮拜生活費左右

但是吃完我好想去吃哈根打使

不過總之後來就去了台北剪頭髮
原本是要去MINISALON的阿

但是後來因為太貴 就只剩下阿猴去MINISALON了
我跟宅宅還有ALLEN沒剪 就跑去士林夜市玩了

還幫一哥買了一條橘色底,紅色扶桑花的皮帶 很適合他我覺得
然後夾娃娃夾N個沒中
我跟宅宅玩投籃機 
在一個投了300多分的女生面前投了230左右的分數
很糗

剪完之後阿猴好帥

其他人我覺得都沒什麼變

後來就去忠孝復興找小趴 我們預定要看九點十分的

我們到忠孝復興會合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跟宅宅狂奔阿 到的時候只剩下十點半的票

還是買了 小趴那騷貨說他想大便
我就帶他去找微風的高級廁所

但是我是個路癡 大家都知道

我光找個廁所就花了15分鐘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找了個高級廁所痾屎

後來大家很三八就用大鏡子拍照 就是上面的合照啦

大完便距離電影開場還有1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去B2坐著休息 看看夜店正妹

就看到一個超級像是大餅的人 
不過這個大餅是短頭髮 沒染的人

聲音阿 動作都很像

就一直很想確認他是不是
所以他在排隊買豆花的時候我也湊過去排隊買

後來才發現我們整個是認錯人了嘛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搭電梯上去
到了二樓門開了

艾倫就對外面站著的一個女生叫 姐
我們原本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的 因為他平常都這樣鬧人
誰知道那個女的還跟他打招呼

我們還以為我們遇到比艾倫還神經病的神經病

後來才知道那個是他表姐

哈哈 這真的很好笑 沒有在場真的很難體會

我們就上去看電影了

007還不錯 但是要動點腦
女主角一開始好醜 但是後來很漂亮
然後007右邊蛋蛋很癢很癢嘛
哈哈哈 你死之前還在幫我抓蛋蛋

對了 我只能說艾倫好吵 跟小趴兩個是白痴
A鐵A鐵 都給你說的嘛

好的 看完了就一點了

我們叫了大愛988的車
上了回長庚了

喔對了 我們還有去台北車站接阿猴

我覺得他好可憐 從11點跟女朋友說掰掰的時候就在麥當勞等我們了
好吧 就當作是他變帥的懲罰

回長庚就一點了
洗完澡兩點
撐到三點去看流星雨

原本想說跟妞妞還有宜穎在籃球場看
但是後來發現明德樓14樓視野好 光害少

就上去了 艾倫的肚子跟水床一樣
小趴好騷 說要兩根仙女棒

然後宜穎的小林煎餅好好吃
缺德相機好亮好亮

我們三點看到四點 還有星星 但是一個流星都沒看到
我一直覺得我有看到 但是他們都說我看到飛機

總之我有看到就是了 氣死我了
但是四點到五點 雲就把星星都遮住了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原本還想要去14樓的走廊探險 真的很恐怖 那個氣氛

但是又因為小趴這Mr騷 我們又匆匆忙忙下去了

隔天七點半吧 就差不多起床了
要去系烤 接下一篇文
這個禮拜五很忙碌 但是這才是大學生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忘了我們的哈根大使大餐唷!!

Daca said...

YAYA

就是因為想到才沒有先去偷吃的嘛 哈哈

Anonymous said...

ㄟㄟ我笑點真的很低嗎???
那個點明明就很好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