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啦啦隊


















這是我們的校慶啦啦隊比賽
嘿 我們是第三名噢

很感動 謝謝學長姐的配合
我們做到了 我一直覺得我們是第一名

總覺得 大家之間 更多了那們一點東西
大家好棒 哈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是嘛































這是我跟小趴在試裝的照片

有某人跟我說她覺得小趴像是要準備跳天鵝湖


















然後呢 上面那一張是我們的ENDING POSE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慶功宴了

等校車等了兩個小時氣死我
讓我對狗狗他們一些女生覺得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來慶功宴XD

然後後來八點半終於到餐廳了

以下是引述缺德在B板上的銘言

誰說牌桌上沒有朋友?!

昨天在施伯丁家,我們才真正體會到

「飯桌上也沒有朋友」

我們一進餐廳,就戰鬥位置,手上拿著武器
預備。。

只見菜一上桌,不到30秒,馬上消失

大家嘴中喃喃自語:

「欸!!留一點給我啦!!」

或者是

「沒飯了沒飯了!我還要飯!!」

還有這種的

「連水都要搶喔。。。」

不然就是

「阿!!下道菜要來了,不可以去上廁所!!」

本來手中的筷子在不知不覺間
變成了攻擊力比較高的湯匙,加快清菜的速度

吃到一半,只看到施伯丁無奈的端了一盤蛋炒飯
向我們宣告

「這盤是他家餐廳剩下的最後一些飯。。。」

在戰鬥持續了半小時後
上菜完畢

最後來了一人一份的甜點
總算在我們像極了戰場的飯桌上充滿了
LOVE AND PEACE呢




















這個是大家的大合照呢XD

4 comments:

Sandy.C said...

OH MY GOODNESS
U R -SO COOL BABY

Anonymous said...

WE ARE NO。1 XD

Anonymous said...

THE UPSTAIR IS ME = =

Daca said...

XD 我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XDD

還有雅意阿 等你好了我們組個團明年也去表演啦啦隊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