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啦啦啦啦啦啦啦隊!!



















左上是 鄉魚 右上是宜穎
左下那團 前保是劍道哥 右邊的是班代小哥
右下那團 左邊是黑漆漆阿猴一直偷吃宜穎腳趾豆腐 然後前保是小堯

好 啦啦隊很好玩
我們這組的成員有我 狗狗 排球先生 還有拉機跟物小柯南

很酷阿 啦啦隊
狗狗整個信任我們了現在 大家是好伙伴 要一起ENJOY啦啦隊 哈

總之 啦啦隊很好玩 但是每次練一練我的嘎吱窩肌都好痛=  =

對了 補上我們的出場口號 

我靠 我靠 我靠實力
我靠 我靠 我靠體力
化材出場 鎮壓全場
化材出動 武林轟動

磅礡的氣勢 就在化材
最棒的隊伍在化材
廢話不多說 奪下冠軍 就是化材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我耶!!!!!!!

阿猴真衰= ="

Daca said...

他哪有衰
我只是陳述事實 他超色的

對阿 你看你跟鄉魚整個搶了我網誌的版面XDD

Anonymous said...

哈哈~搶到版面了!!!
自以為開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