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小綿羊上貓空




















話說今天是延平校慶
原本要回去看看大家的

但是後來想到要早起這個念頭就掰啦

不過我們溫馨幫的 還是想看看要去哪邊玩

最一開始我們要去貓空 用我哥的車 
但是後來被我哥阻撓 這念頭一度夢碎了
但是我們後來決定用兩台機車 到時候再決定要去哪

我騎小綿羊 杜帥帥騎他的帥氣125 (125哪根蔥阿)

我們約5點半在台北車站碰面
但是呢
我四點半就過去爸爸那邊 問他要怎麼去台北車站

媽媽很擔心一直想說我這大路癡到底要怎麼去台北車站
不過還好原來承德路直走就是了

去的時候一路很守法
但是到了台北車站的時候 一路跟機車陣走走走 就走到了客運總站
想說再走下去不對
就跟顧媽黛安還有杜帥帥說來客運總站找我

很酷阿

大家都碰面 我瘦了黛安也瘦了 超級溫馨的啦
雖然說我們不久前才碰過面XD
但是總覺得大家都多了那麼一點東西在彼此之間

好的 碰了面之後呢 

又瞬間決定要去貓空
我只能說貓空這東西夢碎又夢圓 哈哈
但是我很擔心 我的小綿羊上不了山

而且呢
這次是我第二次上路駕駛 然後第一次載人

酷斃了XDDDDDDDDDDDDDD

我們是以這樣的形式分配的

我VS黛安
然後杜帥帥VS顧高


總之我跟黛安充滿了緊張氣氛

然後呢 我們打算先去杜帥帥家 然後再去政大 再去貓空
去杜帥帥公館家的時候發生了驚恐事件part1
就是阿 有一台箱型車想要又轉進入巷子
但是我以為他會讓我 但是他很犯賤硬轉
然後我也手癢衝過去
嚇了我一跳 不過我一個小轉彎就度過去了XDD

然後路人都為我讚歎我高超的技巧的
因為我彎過去的時候 黛安說他有聽到後面的摩托車WOO的一聲

哈哈

酷斃了
後來就一直騎騎騎騎到萬壽橋 然後就有點小迷路 
我就打給阿搞問他要怎麼走
他說我們就在他們家附近 很妙
不過後來發現我們只要一直直走就會到了

好的 然後我們直走就看到了貓空站牌
但是完全就是跟政大反方向

總之就上山了
沒有燈耶 好暗

然後我騎在前面 小綿羊很厲害

誰說50CC的一定是小綿羊
我們家的綿羊是美洲羚羊!!!

好的
然後驚險趴2就這樣要來了
有一個急轉彎阿

我角度沒有抓好 彎太內側了
但是呢 內側又沒有護欄
我們差點就這樣摔下去了

據杜帥帥說 如果我的腳沒有撐著 他們就要報案啦 真的是大難不死

好的
我們就到了一個地方有那個地區全部的店名的地方
我們就決定了個地方 
想說如果經過10間店沒有到的話就要去第10間店吃晚餐一間叫做貓空閒的店
很幸運的是那家店是第五間
但是他好像只有賣茶 極糗

所以我們決定往下數第五間 就要去吃土雞了

好的 我們選的那家店我也忘記名字了

反正風極度冷 然後溫馨吃合菜 大家聊天
感覺真的超有大學生的FE的啦

哈哈,我真的覺得大家都變的好酷
我間接稱讚自己喔

總之 那家店貓好多喔 一開始只有咪咪 (我取的)大眼日本可愛貓
但是後來他又呼朋引伴 來了總共四隻貓 我們就一直給他們吃肉
真的很可愛喔 那些喵喵們

好的 後來吃飽打打牌 然後牌還一直被風吹走
真的有回到以前地理課三民課偷打牌的時光

顧高你牌運真的弱化了XDD

嗯 好的 後來我們就結了帳下山
山上真的好冷好冷 有穿外套還是一樣冷

好啦 下了山 我們這次走辛亥隧道回去 
我真的不懂我跟黛安在HIGH什麼

哈哈

最後的驚悚趴三要來了
因為去辛亥隧道之後他的路是兩條車道的

有一台車很蠢 就是在一條車道的中間忽然停下來
我緊急煞車差點撞到他 然後後面的車差點撞到我

反正我就覺得很白爛

然後後來就往前騎 就在想剛剛那件事情
紅燈了沒注意到 就闖了莫名奇妙的紅燈

兩邊的車都有衝出來了 我整個很賣命演出阿ˊˋ

後來就要把兩位小姐送回去
在一次轉彎的時候差點沒跟到 

是黛安還有顧高這兩姐妹眼神對到趕緊叫我轉過去才轉到的

很刺激的啦

然後到了東區 我們就跟他們含淚說掰掰了

杜帥帥帶我回承德路=  = 我就說是路癡了

我這次回去的時候很敢阿
一直在車陣中穿梭
都說了是小綿羊戰士了嘛

不過我就想 如果我是裡面開車的我一定幹到死

哈哈,因為大家都一直鑽來鑽去

總之後來回去的時候我為了跟車也很不經意的闖了紅燈

最後杜帥帥送我到承德路的時候 他往左 我就往右回去了
為了那個不想等紅燈 
我有好幾次都是我要衝出去的時候剛好紅燈
每次都這樣XDD

所以整條承德路我只等了兩次紅燈

快要回到士林的時候最扯 
有個警察就站在路口
但是我不鳥他就這樣闖紅燈上了橋

不是說不鳥他 是沒注意到紅燈嘛ˊˋ

好啦 後來就我這路癡很順利的回到家了
我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
我這小綿羊戰士真的實至名歸

阿 說錯了
是羚羊戰士才對

貓空很冷,但是我的心很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杜帥帥的騎車技術很好喔XD
我現在已經不打算養你了 回家吃自己吧
你這號碼牌發到12張的花心寶

Daca said...

哼 我又不是周胖胖
唉唷 請繼續抱持著要養我的想法
畢竟我是有骨氣的小白臉阿啊!!

話說我技術也很好阿 不信你問黛安ˊˋ

Sandy.C said...

haha
機動性越來越高喔小寶
很好很好
ㄏㄏ

Daca said...

嘿 啦 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