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然後系烤



















上面有我喔 中間小小黑黑的 我只能說我左邊先生太大了
話說看完流星雨呢 睡到八點驚醒


然後就去系烤了 去了長庚社區

然後打足壘
 
然後輸了 

然後我們隊友有香蕉韋婷賊賊還有誰我忘記了

然後我們就分組烤肉 

然後我們組員有宜穎阿猴嘴砲闊魚港妹還有一個學姊

然後我們火一直熄滅 

然後一直升火

然後闊魚跟港妹感情好好

然後我跟宜穎一直去別組討東西靠大家救濟

然後大家都是好人 

然後大家都會好心有好報

然後吃飽了就打球在那邊跑來跑去 

然後有打壘球打排球打籃球踢足球

然後剩兩個絲瓜沒有吃完我帶回來 

然後後來大家要撤了

然後我是搭小狼的車回長庚的 

然後我就回家了

然後回家的時候九點半就睡覺了 

然後隔天睡到下午一點半

然後發現媽媽很貼心的換了厚被子 

然後就覺得溫暖又感動

然後發現爸爸是個真的很挺媽媽的男人 

然後覺得也覺得很感動

然後四點我又繼續睡 

然後我就回長庚了





然後有件事我想跟妳說

謝謝妳

不要為了我改變

做自己就好了

然後

我覺得我們都知道等待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會讓妳的等待沒有結果不是嗎?

然後謝謝妳

我不知道這樣子有沒有傷到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 ="

另依個學姐叫"蓁宜"

大家好心會有好報的: )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整篇的重點是
你睡覺睡的也太久了吧=口=

Daca said...

那個低調學姊怎麼找到的@@
哈哈 我覺得在家睡覺好好

Sandy.C said...

唉唷 感覺快要打不盡你的生活?= =

Daca said...

嘿 我再找一天 好好跟妳說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你懂 我們都是需要找個人好好講話的XD

Anonymous said...

好多然後..............@@"
對阿!你根本一直在睡...= =

Anonymous said...

然後看流星好玩嗎
然後沒有那麼愛烤肉的
然後每次烤肉又不烤肉的
然後不是自稱小綿羊王
然後你然後不累喔
然後又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