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畢業旅行



這次是期待很久的畢業旅行
這次的畢業旅行我全部都穿PUMA的衣服 只有褲子不是PUMA的
帽子.衣服.鞋子.手環 都是= =”

首先先報告一下”預定”行程
第一天→劍湖山世界
第二天→鵝鸞鼻→沙灘排球
第三天→花蓮海洋公園
第四天→太魯閣

為什麼說是預定呢 因為為了下雨 我們改變了第二天的行程

我們的導遊是丹丹 長相普普 可是是個好人

第一天的劍湖山世界 很多人
據說大小車子總共有150台左右
一開始我們就去排了G5
老實說我有點”驚” 只是不敢說出來 SNOW也是
再上去之前我就一直懷疑我的手錶會飛走
好不容易換我們坐上去了 開始爬爬爬 爬到最高點
滑下來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的左手好像有某樣東西飛走
SHIT 我的手錶果然噴了 2900耶
可是我沒時間想那麼多 
衝下來的時候就發現手錶不見 滾在前面的台子上面
還好還好還好 居然沒有噴走
原來是我的手錶先打到阿仁的腳 然後他夾住了(好像拍電影
然後滑下來之後才讓他滾到前面 真是感謝他ORZ
可是SNOW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他的手機就這樣噴走 
葬在G5亂葬岡那邊
再來我們去排了一個瘋狂轉的東西 我還看到有人的菸從上面噴下來
要開始坐的時候就開始漂雨了
做完了之後我們去排了雲霄飛車 可是好不容易要排到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
還是不死心 我們繼續排 好不容易看到雨小一點 我們就趁機卡位
卡到最裡面 忽然開始打雷 那個管理員就用廣播說要我們趕快逃
因為打雷很容易導電 而且還強調是高壓電 差點沒嚇死我
後來就跑去歡樂屋避雨 打一打電動 集合時間就到了
我們就要冒著雨 回到遊覽車那邊
問題是我們根本沒帶雨傘
我們只好花了10塊買了件雨衣 拆開來當雨傘
我.北京.殘驕子 就這樣很克難的回到遊覽車上
在路上我超幹的 因為我檔的地方前面有袖子 一直狂積水
回到遊覽車之後整身都是濕的 衣服真的可以擠水
我發誓 我說謊的話被蟑螂爬到鼻孔裡面
衣服都濕掉了 鞋子當然不能倖存
幸好我來的時候有堅持要帶第二雙鞋
一路上我的巴西PUMA球衣就吊在遊覽車邊晃阿晃的晃到了飯店

去飯店的路上 阿仁在後面開了個節目
八卦搜查線 真情大考驗 
我也被叫去質詢 WELL,問了我對DIANE的感覺
不小心用MIC很大聲的說我超愛的阿 然後就被BINI叫去
BINI:{你想要被記大過嗎}
我:{我只是開玩笑的咩}
BINI:{好吧,這種玩笑不要亂開}
眾人:{你什麼學校,開什麼玩笑}
真白濫,話說我跟DIANE只是做戲
這樣說很怪 可是我跟DIANE已經太熟了 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我們只是說好玩的

被BINI質詢回來之後我的手機被搶走 開始看裡面的簡訊
DIANE簡訊反而不多 比較多的是炭炭的
我們也沒傳什麼 幹麻弄的很色情一樣
還有一個學妹的名稱我設定為ERIN
結果被誤認為ERNIE= =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 就玩玩玩玩玩玩到了兩三點就睡覺了

睡覺之前雨還是不停的下
心理就很幹 因為明天可能沙灘排球要取消了

第二天 原本要去鵝鸞鼻的
可是因為下雨 我們取消行程 然後去了屏東的海生館
那天我穿的很沙灘 因為我原本以為要打沙灘排球的
海生館沒有什麼要特別介紹的 
比較特別的是新增的企鵝館 那邊的企鵝真是超可愛的
而且很好奇 拼命咬水桶
還有一隻很愛現的企鵝 看到我們來就瘋狂的過來游泳展示他的身材
咋 還不是肥肥胖胖

後來遇到DIANE他們 他們在玩一個找瑋柏遊戲 腳不痠嗎

海生館沒有什麼要多做介紹的
回到了飯店 哈哈 果然取消了沙灘排球

可是我們也可以在沙灘打球過過癮 
沙灘打球很不好移動 有一球不小心被我打到樹叢
下去撿 結果起來我的衣服上面有一大圈螞蟻 大概有50多隻
靠 看來他們想要瘋狂的爬到我的鼻孔裡面 嚇死我
結果打完球七點多回來 心想準備要找人吃飯
發現阿瑋他們都吃完了 挖咧 我被背叛了 
我明明打給好如說他們幾點要吃飯 他們說他們要先打電動
哼哼 我就跑去跟NOVA他們溫馨
吃飽飯之後一時性起 約了幾個三班的跑去游泳
原本想說游完泳可以去參加YOHO PARTY的
不小心玩太久 就來不及去了 
因為我們買了顆海灘球 在那邊玩報數遊戲(不解釋了
我們的懲罰是醜三之後 要站在中間讓其他的七個人瘋狂潑水
我們玩了五局 阿泰輸了三局 RION就兩局了
我都是醜二之後硬撐到那局結束 不然那個懲罰真的很殘忍
後來滿足的回到飯店 把行李”款款”一下就去RION那間睡覺
這是一個沒有電動的夜晚 我原本以為會很早睡覺
結果也是打牌打到兩點多 發現吹牛真是個很賤的遊戲
而且後來我們五個人擠一張床
我睡在最邊邊 原本想說會比較涼 結果冷的要死
我的被子一直被RION的腳夾走
而且半夜醒來居然還滿頭大汗
隔天因為要趕到花蓮 所以5.30就得起床了

第三天
我們飆到了花蓮的海洋公園
其實海洋公園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我們在看海獅的時候發現了阿雅
阿雅還被海獅秀的主持人抓到台上給海獅親一下 好羨慕噢
看完海獅我們就直奔上面的遊樂設施 第一樣我們玩了海盜船
我們玩了兩次 沒辦法 太爽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滑下來的時候肚子很養 會想要尿尿
這不是重點= =
我們去排隊排了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的東西
就是會濕掉的那種 玩到一半 靠 跳電
還好我們停在不是很熱很機掰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弄得很濕 我只有濕掉大腿右側 而且我是坐第一個
在我們爬上來等衣服乾的時候 忽然有人發現阿雅來了!!
我們一群人就在樓上大叫”阿雅我愛你” 
沒想到他真的有看到 還對我們鞠了躬
然後他的經濟人之類的要我們再做一次 要給攝影機拍
真的有拍到我們噢 可是我們完全不知道會上哪個節目
因為看到他要做海盜船 我們就衝衝衝下去等他做完
忽然發現彭于晏也有來 他不熱嗎 死要穿長袖
一群人就圍著阿雅要拍照
好像只有照一張 不知道有沒有照到我
彭于晏就顯得冷清一點 阿仁還讓阿雅在他的T恤上面簽名
真的還頗屌的
我們就這樣要準備回遊覽車 還跟章魚人還有鯊魚人拍了照
回到飯店之前 我們到了”阿美 米麻 米屬”去買東西
那家店真的擠暴了 我看光賺我們延平就賺翻了
再結帳的時候我還看到前面也個很囂張的傢伙 買個95的東西也要用信用卡
我提了一大包的東西 覺得很丟臉
因為如果我在路上看到一個人提著”阿美”袋子走來走去我就會偷偷笑那個人
希望沒有人在心裡偷偷笑我
第三天的晚上
我們有兩個小時逛花蓮夜市的時間
一開始我們想要去”液香”吃很有名的餛頓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液香就一直在幻想著腋香 真噁心
可是我們被八班搶先 他們搭計程車去搶位置
不過也還好 他們也只有買到最後五碗
13個人搶5碗真是辛苦
後來我們只好去吃另外一家很有名的蚵仔煎
真的很好吃!! 超級新鮮 還有他的蚵濿湯
吃完了之後買了包心粉圓當甜點
走一走看到綿綿冰又跑去買 我買了花生+芒果
花蓮的路上真多蟑螂 一路上看到三四之蟑螂
我還買了豆乾 一些奇怪的東西回家當土產
回到了統帥飯店(濫死了
好像舉行了三國無雙PK賽 尚香無敵!! 周泰的無雙太賤了
搞到四點多才睡覺
完全是因為兔子偷跑來房間鬧 阿瑋就睡在旁邊耍GAY

第四天
我們去了天祥太魯閣
結果沒有睡好就開始暈車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睡好 這四天為了怕暈車就滾到前面坐著
在去的路上跟BINI開始玩拱豬 我覺得我跟他都還頗賤的
而且這是他最後一天當我們班導師 居然有點感傷= =?
好不容易開到了山上 居然在道路管制 原來是因為在施工 
所以說我們第四天都在車上 只有下車尿尿 跟要回家的火車而已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路上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耶 超興奮的
一上火車就狂睡 因為有點不舒服
睡到後面大概半個小時就起床拍照



炭炭.我

終於回到台北了 我的行李又酸又臭
看到101就好像看到家
PS 這四天餐點都很鳥 每餐都有高麗菜 連早餐都有
   唯一比較高級的就只有一盤蝦子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車站 因為提太多東西 爸爸媽媽來接我
他們也覺得我有曬黑 真爽
一回家吃飽飯就狂睡 還是自己家比較好
台北,親一下囉

*其他照片在我新申請的相簿裡面,照片還不完整,因為有些照片在別人的相機裡面* 

1 comment:

Daca said...

幹麻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