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JULY 5.生日天.正太離脫




上排左起*阿瑋.德.DIANE.好如
下排左起*兔子.詹淫魔.我.炭炭
這張照片是照很多次才成功的一張
因為我的眼睛一直好死不死的閉起來

話說這是我17歲的生日 最後一年的未成年 超過16歲我就不能說我自己是正太了
WELL 我們中午去吃劉爾金開的”健康煮”慶祝
一開始吃的時候阿仁就傳簡訊說”新聞在報健康煮是用回收食物”
呵呵呵呵這下可有趣了 不過沒差啦我是覺得就算是回收食物他們也處理的很好
沒想到我們出去正要結帳的時候就有民視的記者等著採訪出去的客人
一開始他是在採訪兔子 可是我就在旁邊等 終於等到他採訪我了
可是一採訪完我打給我媽跟他說我可能會上電視

我媽:你皮膚那麼差你不怕上電視很難看嗎

阿阿阿阿 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

算了 反正說不定我會被剪掉

之後我們就去好如家 這中間猴子皮也來了 他是以貴婦造型出現
對了 中間有一段再等猴子皮 DIANE跟炭炭去買飲料的時候
我們四個男生就在旁邊講某人跟莫芬的事情 誰知道講一講
眼尖的我就發現莫分就從旁邊經過去搭捷運 嚇死”他”了

WELL 現在劇情已經走到了好如家 他們家真是高級 
而且卡拉OK很很屌 他的MV還有找”藍正龍”來拍 而不是一堆泳裝妹在跳舞
最屌的是他還有合聲 就是你再標高音的時候會有很大聲的合聲跟你一起唱 
大概就這樣唱了兩個小時之後我就回家準備跟我爸媽還有外婆過生日
走的時候經過他們家附近的一個小公園 發現他們的石頭裝飾是皮卡丘裡面的小鋸鱷



晚餐我們去了百菇園也是吃火鍋 可是我們點的是素食鍋 
因為我媽說”你中午都吃那樣了 晚餐還是吃點沒負擔的好了”
恩恩 不錯啦 可是我吃不多 因為我已經有點飽足了





WELL 就這樣吃飽了回家切蛋糕 蛋糕是一家德國某公司的 我也不知道
很好吃是真的XD


這樣過完了我的生日 當然要說點感想
不知不覺已經17歲了 再過一年我就成年了
這一年之中也許有很多夢想 可是我還是得忍住去實現
因為我要在我的17歲好好努力考上台大化工 這樣我才有未來的4年完成我的夢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什麼事都說出來啦....

Daca said...

你是說捷運站奇遇那段嗎XD
我有幫某人打馬賽克耶

Anonymous said...

真是謝謝你唷...這種無聊事就別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