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瘋狂拍照計畫 說出來一定被噓

唉唷 最近很想要瘋狂拍照
我想要的主題有..
1)Movie Posters
  就是我想要拍一些很像是電影海報的照片
  例如說我躲在門後面這樣看出去就可以拍像是躲貓貓那種鬼片
2)Active Motion
  這個嘛 我想要拍一些活動中的照片
  就像是跳起來的瞬間 那類的
3)Old School
  復古 
  頭髮弄的油油的 然後又旁分 就是這類的復古照片
  最重要的是照片還要黑白的
4)Combination
  合成照片 可能就是我跟我自己再一起看電視 喝同一杯飲料之類的
5)Comic
  四格漫畫 劇情待定
6)Advertisement for PUMA brand
  這個是最自以為的 我自以為要幫PUMA拍一些平面廣告
  總之這個是最有可能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