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高三症候群.二硫碘化鉀,Sandra掰掰(補



這個是DIANE還有顧農還有RION還有小漾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一個飲水機 恩 可以裝八杯水
可是上面那個水桶很搖晃 很容易就打翻 
禮拜一下午我就拿著這個禮物去剪頭髮 唉呀唉呀 真是丟臉
不過這個禮物很妙
我這樣覺得.剪頭髮的兩個姐姐也這樣覺得

這次還收到一個很妙的禮物 是GRACE送的
一個可以在家裡面自己考古的遊戲
那是一塊小石頭 裡面藏著恐龍(據說是三角龍)的化石 要自己把他挖出來

好 那個石頭搞了我很久 而且我還太用力不小心把骨頭敲斷
意外的是我媽很熱衷這個遊戲 我再看電視的時候發現他在偷玩
就叫他我 我媽:再給我玩五分鐘啦

(那個玩是發表文章之後有人看到跟我說的
可是我覺得很有喜感 所以把它留著 如果要了解文意的話請把玩改成環)

恩 反正這個塊時頭現在只有被我開發了1/3
我媽就說送這個禮物的人一定覺得你很沒有耐心 要你多磨練
我想也是 可是這是一個很妙又很有趣味性的遊戲

現在我們終於高三了 教室也終於搬到二樓了
那是原本高三四的教室 現在還是高三四
可是那間教室比較明顯的缺點就是蜘蛛很多 而且是小隻爬很快的蜘蛛

再過19X天就要考學測了 好緊張
我為了這個擬定了讀書計畫 希望我可以努力達到



現在我們的導師從扁尼換成了阿淦 (音幹)
他是一個很有想法主見的老師 
但是我也在想他說那些話也許只是想要得到我們的認同
不過至少他還頗成功的 我的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而且我還頗期待家庭訪問的

再來換的第二個老師是英文老師 
靠 他真是個瑕疵品 字很醜 他上課只是來交單字的 對他很反感
而且又是個胖子
我原本還期待PAMELA來接SANDRA的

好懷念SANDRA 而且我忽然想到我沒有在BLOG交代獻吻的事情
WELL,我之前就說我要獻吻了 我也不知道會來真的
就是上學期最後一堂她的課 我在跟DIANE講話的當中
我們班就開始起鬨 說要我上台給SANDRA獻吻 
可是那個時候我還再跟DIANE聊天聊的很開心 完全沒注意到
然後忽然大家拍桌子之類的我才回神 就有大家獻吻獻吻這樣叫
阿阿阿阿 阿阿阿啊!?
阿阿啊!!獻吻 反正那段時間我整個很恍惚
我就上去親了一下SANDRA的右邊臉頰 
而且我還不敢停太久 怕口水會留在上面 而且會讓SANDRA很尷尬
重點是她皮膚好好 (流口水) 親完之後整個下午的課都很晃神

以上是再自己的回憶 要把思考框框又拉回七月
恩 我真是個用功的孩子 
(今年成績單評語 有責任心,沉靜用功)
有某人跟我說 沉靜用功!? 她一定是讓電腦隨機選評語的
噢噢 隨意啦 我本來就很安安靜靜的用功咩
可是我這禮拜五下課還跑去看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
整部片就是很妙 很有笑點 可是沒有什麼劇情
看看看看到大概剩下半個小時的時候 因為我憋尿憋的很嚴重
然後DIANE就問我說我怎麼都不笑
我有笑阿 只是不敢笑的太誇張
真的很好笑啦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那個叫做涼快的企鵝
那四隻企鵝都很賤 而且好強 四打一群狼
而且那四隻企鵝好像有拍一個印表機廣告 那個廣告也很妙 不知道還有誰看過
好了 看完了之後我們三個就分頭回家
我還要買晚餐給我爸吃 因為我媽跑出去跟朋友吃飯了
可是西門町沒什麼好外帶的 我只好坐捷運坐到士林站
然後下去買 再上捷運坐一站到家
坐捷運最白濫的就是有一個老女人坐在我旁邊
她擦的廉價香水 害我整個趟旅途都很不舒服
而且我還有依稀聞到大便的味道 所以我懷疑她是噴香水來蓋過那個味道
在坐的當中 剛好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就很大聲的抱怨 
”我現在在坐捷運阿,旁邊坐了個有大便味道還有很濃廉價香水的老女人”
說完我還偷喵她一眼 媽的 居然在裝睡
我再講的同時 還有其他人看了我一眼再看那個女的
我很受不了那種味道 噴一點點就算了 還噴一堆 
好像跟我們班的某些人一樣 (笑

再來就是這個禮拜六 無聊又發瘋想要自拍
因為受到一些人大頭貼的影響 所以我想要拍兩個半臉的
然後弄成一張 可是我弄失敗 
所以也只好把那兩張分開的貼出來



這是左臉 我比較喜歡這張 現在MSN也是弄這張 可是感覺我的舌頭變成了我的嘴唇




這是右邊臉頰 我的舌頭舔到了下面的”6”

然後拍一拍我又想要嘗試從下面往上拍的
可是有人說我這張的姿勢很醜 臉也很醜
因為我覺得我的脖子因為光線的關係跟下巴重合



還有拍了一張 證明我有剪斜瀏海 而不是馬桶?


唉呀 暑期輔導才過了一個禮拜 還有四個禮拜要努力
衝阿衝阿 衝阿XD 我要努力變成一個聰明的好學生
可是我接下來有好多想要看的電影

說到這個
忽然想到今天有個一個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7/16 哈利波特6上市咩
可是 可是 可是
鄧不利多死掉了 而且是被石內卜殺的
我就說她是個賤人 真是雞掰
然後霍格華滋就這樣瓦解
這件事情讓我難過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因為我後來想到說 這一切都是個佈局
鄧不利多只是詐死 只是要引佛地魔出來
因為佛只有怕鄧咩 鄧死掉了佛當然會跑出來
然後石內卜只是配合鄧演戲
恩..希望如此 還有希望中文版趕快上

1 comment:

Daca said...

是阿是阿 那個好像是你的禮物帶
我還有在用他 上禮拜日去台中
我就把我的皮包 電子辭典 手機 餅乾
都塞到那個帶子裡面帶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