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臨時起意 夏天烤肉烤人肉



話說原本我們要去八仙樂園玩水的 後來因為有人不方便 所以就沒有去了
然後就再前一天的凌晨兩點多就忽然決定要去我們家附近基隆河邊烤肉
而且我們家附近又有家樂福 
隔天大概11.30我們在捷運芝山站集合(我家走路兩分鐘就到了
走阿走阿就走去家樂福 現在的烤肉用具真是便宜到令人驚訝



這張照片 看起來我真是天殺的高 沒辦法 顧高178咩 哈哈
然後買完了烤肉用具就開始買食材 一開始就看到賣花枝丸的 太大包
可是那個阿姨人很好 我就一直覺的他很可憐 
然後又逛阿逛阿 逛到了蔬菜區 
我媽剛好打電話給我 講電話講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白爛女店員跑來跟我說
先生 我們賣場不能使用照相機
媽咧 是沒看到我再講電話嘛 而且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拍了 
開玩笑 雖然我有偷拍 
後來看到了一支可愛的玉米人 我們就很興奮的要找他拍照 
話說幫我們拍照的也是一個家樂福的工作人員XD
就是要故意跟那個女店員唱反調



好阿 買完了之後就回家 開始清理食物 串食物
而且那個豬血糕真是天殺的難切 硬梆梆的
我們還聽從了顧媽媽的建議買了筊白筍
可是我們買了一包 五個 只用了兩個
中間準備過程省略
準備好了就是要上去烤啦 首先要感謝小漾的努力生火
我發誓 他流的汗真的很像拿一瓶放冰箱放很久的飲料出來退冰 
那些被凝結成水滴的空氣們 就像是他臉上的汗珠 媽阿 超酷熱的
接下來就是要烤我們的第一組肉啦



(許展翊有沒有看到扇子阿)
很可愛的是我們忘記塗奶油 所以中間那兩塊肉很不爭氣的黏在烤架上面
在屋頂烤肉最討厭的就是熱 又熱 又腳酸 
所以 夏天烤肉 到底是烤豬肉 烤牛肉 還是烤人肉?
中間的話題還一度周旋再百億的國中x頭生活 好好笑
而且我們買了三個大蚵 因為顧高不吃 所以只買了三個 
好樣的 有一個一開始我就懷疑他臭掉了 沒想到我剛好是吃到臭掉的ˊˋ
看小漾跟百億說很好吃 害我很傷心
不過我們很聰明的買了透抽 真的好讚 烤蝦也很讚
真的要說的話 我覺得那天烤的最好吃的就是烤蝦
我是覺得這樣烤肉真是太方便了 後來還很白痴用了一些東西拍照
因為我們想要拍合照 可是沒有腳架
所以就把相機掛在水龍頭上面 讓他風吹搖曳的照
就是這張


 
我個人認為這張很有做成電影海報的潛力

接下來我意外發現磚塊也可以當成腳架 又拍了一張



我也很喜歡這張 可惜這張我的臉被擋住了ˊˋ (明明就是自己笨 抓錯位)

再來要公佈顧高的犯罪紀錄



被他拋出去的是我壞掉的小熊維尼扇子
過了幾天颱風天 我還發現我看的到他的背影躺在樓下

然後百億爬梯冒險幫我們照的 (明明就很安全



最後幾個人都塞在我房間 還偷用我的即時通回話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對了
我要嚴重的建議大家 下次要生火的話請用電風扇阿

我有把照片放在相簿 所以就去我的完整相簿看吧
也不能說完整 因為我私藏了一些很醜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寶...不會亂說 我沒有..
幹麻一直周旋在那個話題阿..

Daca said...

又不是我周旋的- -
後來那條吊帶褲我拿回去接受我媽的審判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