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中醫.計程車新手

今天下午去看了中醫 
中間等待的過程省略 可是在等的中間小漾幫我查了成績
哈哈哈哈哈哈 歐啪
還有英資班的兩個學分 整個學期我都在混 他還給我80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進去看的時候 那個醫生就問我是哪個學校

我:延平
DR:延平噢,我以前是附中的噢,以前延平很濫耶
   都收我們學校被退學的學生
我:干我屁事

當然我沒有這樣說啦 
我好像說了原來你的話都那麼多所以在外面才要等那麼久
恩? 真爽快
然後看完了醫生 就坐計程車回家
遇到一個我預估他才開始開計程車3天的菜鳥
可以在迷路一點 還打電話回家問媽媽要怎麼走
結果要下車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你們是我第一組帶來士林的客人

我媽:那你等等會回家嗎,要不要打電話回家找媽媽

原來我們一家人說話的個性都很像咩

**************************************

就是阿
其實我在左邊 那個計數器下面新增了三個LOGO
.相簿連結
.這個BLOG的LOGO
.RION’S
**************************************
高三四暑期輔導課表

MON 化學 國文 數學 歷史 生物 英文
TUE 國文 物理 英文 地科 化學 地理
WED 數學 生物 物理 英文 歷史 地科
THU 化學 國文 數學 生物 英文 地理
FRI 地理 歷史 數學 國文 地科 物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小卡!我是芭樂!!我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你ㄟ,就是劉爾金健康煮的食物不是被傳說是吃過回收的嗎?你被記者訪問~~~~~應該沒錯吧!!是你齁~~~

Daca said...

真的有報上去阿= =
呵呵呵呵 

Daca said...

是沒有阿= =

今年取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