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What’s Next?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我超愛看一個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
那是一個由Tyra Banks(美國名模)所主持的一個選秀節目
從幾千幾萬個報名者中挑選出13位參賽者
每個禮拜淘汰一個人 選出最後的優勝者跟經紀公司簽約
現在這個節目下個禮拜就會撥出完結篇 
由Yoanna Shandi Mercedes最後的走秀選出參賽者
這三個人裡面我最喜歡Shandi
因為他是典型的麻雀變鳳凰 
Shandi原本是個戴著厚重眼鏡的書呆子 連走路的樣子都走不好
又是一個連鎖藥局的銷售員 可是卻進步到一個奇蹟 
以下是他參賽以來我很喜歡的作品 







再來要介紹的是April 
他是第二季的第四名 老實說他被淘汰我很驚訝(雖然看電視之前就知道了)
他是美日混血的一個女生 可是他太偏於理性化了
以下是他的作品







當然這個團體也是有一些讓人不喜歡的角色
像是Camille 非常非常的自傲 心機又重
第二集他就跟Yoanna吵架了 然後到了最後幾集又假裝跟他合好
可是又在節目上講”我要用善心殺死Yoanna” 真是陰險



再來我也很喜歡一個叫做Jenascia的女生 
因為他也不高170(跟我一樣)
可惜他在中間的階段就被淘汰了



我還要介紹Sara 他也是混血 混哪國我忘了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眼睛 很有魅力



最後要介紹的是Yoanna 他是這一屆的冠軍(說出來了)






好吧 我不是特別喜歡他
雖然說他當了冠軍之後 簽了合約 過沒幾個月就被解雇了 因為他又胖回去了
然後現在那家經紀公司簽的是我愛的Shandi 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