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一日化工測試體驗營.VIC生日 丹丹驚現



圖片上排不看 因為是閒雜人等
  中排左起 RION.我.炭炭.ALLEN
  下排左起 叉燒(我家教).如意王.大頭

今天我.炭炭.RION.ALLEN
去參加了我家教的一日化工”測試”體驗營
為什麼說是測試體驗營呢 說簡單一點就是CLOSE BETA
WELL 我們是要去測試一個”魔戒RPG”的遊戲
我們必須找到五種種族(人類.矮人.哈比人.精靈.巫師)的寶物
才可以挑戰大魔王(做實驗)
先介紹我們的導遊好了
.如意王 他是一個很好的學姊,不過他似乎比較喜歡我們叫他姐姐
.大頭  我一開始以為他跟如意王是情侶,而且據他的說法他頭會大是因為身高的關係
     不瞞他們說,我偷偷跟大頭比了一下身高(勝)
.叉燒  他是下午才來加入我們行列的導遊,也是我以前的家教,跟我一樣是瘋子
這是一個錯綜複雜的遊戲 很多NPC為了等我們已經無聊到發瘋了
而且很熱才是重點 我們在太陽底下走了一整天
又熱又悶 似乎好像中暑了
其中遊戲的過程我就懶的介紹了 特別要講的是管理道具的自HIGH二人組
他們為了等我們在那邊等到快發瘋 說不定已經發瘋了 完全是兩個人自HIGH的情況
誰叫他們要賣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什麼茶裡王B 冷笑話大全 然後一堆奇怪的筆
我一開始就說要買生髮水給RION他還不要
最心機的就是那群哈比人 給他”天外飛來一筆”居然不要 而且又不說想要什麼筆
好不容易我們蒐集了四樣寶物
*亞拉剛的劍*”津屁”的斧頭*哈比人的煙斗*巫師的權杖*
(那個很噁的熱狗拉斯完全被我們遺忘 因為太遠了)
對了 中間因為我們沒有做到冰淇淋的實驗 所以他們就請我們吃冰
因為我第一個就吃完了 太無聊就想來玩個大冒險 我就在我吃完的冰棒棍上面寫”再來一枝”
而且我寫的很假 輸的人要去跟店員再要一枝
原本想要用今天發掘的遊戲”廣東炒麵”來決定受害者 可是因為大家反對只好用數隻
最後就是大頭得到了這個殊榮 跑去跟店員講 
我覺得真正被大冒險的是店員 因為他整個很傻眼
鬧都鬧完了我們就去大魔王那邊做實驗
一開始我們做了一個有機實驗 我也忘記是什麼東西
不過我們是利用他的聚合反應 然後合成出一條類似尼龍的絲 我也忘了
再來我們做了一個螢光劑的實驗 我們的目標是做出螢光筆的水
這個實驗我們的照片比較多 而且四個人只有我有做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在做這個實驗有個比較好笑的地方是他們開了一瓶很毒的東西要給我們弄
然後被其他人公幹 因為好像已經撤掉這個部分然後他還不知道給我們做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可是真的聞了頭有點昏
再來的實驗就是要我們做在各個PH值 每個指示劑的顏色變化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實驗比較適合國中生 因為根本不用動腦
可是他們給的指示劑少了中性指示劑 所以在NaCl的那個部分就有點偏不合理的鹼
最後一個實驗是很老套的給八個東西 然後讓我們去判斷哪個是哪個
很簡單 可是後來有兩個懶的動大腦 用猜的可是猜反了

做完這三個實驗之後我們拿到藏寶圖 就去找了”Key Keeper”
他的問題是台大化工在幾年建立的 19xx
他xx的選項有40-45 如果你覺得是41 你就拿著41的鑰匙去開鎖 不行再來換
well 我們猜第一次就猜對了 獎品是一個用紙做的戒指 還頗有創意的
到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們送了我們一人一個錐形瓶 拿來插花用的
做完這些也已經快要6點了 大頭跟如意就送我們到門口回家 真是謝謝他們陪我們玩了一天

尤其是大頭 真的很入戲

然後我跟炭炭再公館逛了一下 就去西門參加VIC的生日晚餐在大車輪吃 貴死人不償命 我記得我上次來吃 結果點了一個沒有紙的紙火鍋
吃吃吃吃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 阿仁忽然說有個神秘嘉賓15分鐘之後會到
是誰是誰是誰那時候一直猜 結果我們快吃完的時候神秘嘉賓來了
居然是丹丹 那個很像葉XX的畢業旅行導遊 真是令我小傻眼
我再那邊只拍了一張照(放在化工營的相簿) 因為我媽十分的不爽 所以我只好先走
到家的時候我媽居然把我鎖在門外 還好我有親愛的哥哥幫我開門 真是謝謝他
之後的這幾天我要安安份份的呆在家裡 
總之這一整天都還頗高興的 除了中間炭炭把我弄得很不爽還有回家我媽把我鎖在門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