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尾牙盃.GQ雜誌.DS.墮落幫

今天相片大放送 有四張噢

















今天我們去了延平打了尾牙盃
我打的是混排 第二名噢
不過 從後面數來也是第二名就是了
風很大 冷死我 眼睛張不開
而且要飄雨 回家忘記洗頭 很怕禿頭

這張照片是我們混排人的合照
*上排.嘉淇.詠詠.我.展翊.佑運.台大電機學長*
*劉又銓.小蘇.慧宇*


























這是我第二次做的雜誌封面

有以下缺點

字太大.臉部表情.後面是鋼琴可是沒把蓋打開
不過 有人跟我說這張比較像是專輯封面

對了 西裝是我哥的 我偷來的

























最近在學真命天子的舞步
這張照片 其實是一組的
我讓相機開連拍 然後自己跟著音樂跳拍出來的






















最後是我們的高一墮落幫
好懷念 我們是帥哥美女團

唉 一樣 這張是用來緬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