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吃火鍋就是要吃到心坎裡

















*上排左起.杜.劉澈.ALLEN.小漾*
*下排左起.我.顧高.DIANE.漢奸*
(會說你是漢奸完全是為了要對稱 沒有別的意思 哈哈)
話說 以前三班的我們要煮火鍋
恩 RION家是我們的戰場

再一次話說
我們原本要搭10.50的火車去汐止
結果我們劉X X澈 整個迷失在台北車站
我跟杜先生去上面找他
ALLEN跟小漾已經在火車上了
然後我們就聽到火車要開了 衝下去的我們倆整個就沒有搭上
可笑的是杜的手已經摸到門了

然後 我們才開始在那個月台找劉澈
好樣的
等了半個小時搭下一班火車才到了汐止
第三次話說
劉澈是個很可怕的人
他的身高176 可是體重只有50

一到他們家 我們就看了活屍禁區
他們家的環繞音響真的會把我嚇死

而且 結局很爛 鳥死了鳥死了
不過我還是怕怕的

看完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唱歌+打牌
這是以下賭徒的照片

















這是賭徒一


















這是賭徒二

















右邊是賭徒三 左邊是賭徒四

然後 大賭徒是我 整整贏最多
再來就是賭徒四 其他人都負責輸錢的

好啦 看完了唱完了我們就出發去東帝士買火鍋料
每次買火鍋料或是烤肉用具 我最喜歡去生鮮部了
看到那些蝦阿魚的就是很有感覺

買回來的我們是搭小黃
我才意外發現汐止也有忠孝東路 也有仁愛路

回來就開始處理食材
我只能說 黃老大 你家也未免太久沒有下廚了吧
居然連醬油都沒有

















這是我們處理好要開動的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可是吃到最後右邊的泡菜鍋底下都是黏住的豬血糕
整鍋都是(糙黑搭)(台語)


















這是最近犯太歲的兩姊妹淘


















恩 我等很久了

















這個是我們溫馨吃火鍋的情境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在拍 只有我在那邊假裝= =

















他就是劉澈
那個竹竿人
被我們逼著吃有很多澱粉質的玉米

可是真的太撐了
賭徒的我們就去他們家的和室打牌
原本要玩疊疊樂的 可是那個就是不見了
































對不起我手很抖 因為我一直在笑

我只能說 自己煮火鍋真的很溫馨 吃的很心坎
可是 洗東西太麻煩了 油膩的跟什麼一樣

以後如果跟自己朋友住應該也會這樣吧 真是溫馨

最後一張是我跟杜的合照
他頭髮留很長 我會去舉發他的

























況且不會檢查頭髮的李進泰也轉走了
呵呵 我死定了

吃完(其實剩很多)的我們到了屋頂放仙女棒
仙女棒常常是我們的道具
點的時候很興奮 可是真正在放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開始鬥劍 

好幼稚的一幫人
恩 是一幫人 我們是墮落幫

最後的最後 我們要搭火車回公館
可是
到公館的火車居然六點就沒了
恩 對 
只有一句話可以解釋
就跟垃圾不用分類一樣

因為這裡是台北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