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要開學了.學測成績焦慮症

























開學整個就是要來了 我也不怎麼煩惱
讓我煩惱的是我的學測成績
我的數學跟自然都12
然後我的英文掉到14就死掉了
哈哈..

























胸口是CHANNEL V
因為剛好是V字領 哈哈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要進我愛黑澀會
而且我也不知道在那邊不溫馨什麼

























最後是豬耳朵
不對 是精靈耳朵

今天一大早四點半起床坐客運去台中
前一天晚上講電話講到兩點多 要爆肝了
結果阿羅哈客運昨天謊報發車時刻 害我跟我媽白早了半個小時

總之 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