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MEN’S UNO.八個霍字

























這是我做的第三本雜誌
恩 MEN’S UNO
好吧 我覺得我的這張照片很鳥
希望 下次可以改進

關於那八個霍字的電影
我覺得 不好看
因為去看之前有人跟我說好看 也有人說不好看
所以就決定要自己親眼當影評

老實說中間他回鄉下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
後來才驚醒
而且 霍先生死的方式也太鳥了吧

最後有看過的人都說很感動
小漾說他朋友看到哭
會不會太誇張

感動的地方我只有霍媽媽被殺害的地方感動吧
阿瑋說我很冷血 看到別人老媽被殺感動
小漾說我的體溫低於三十度

可是 我的感動是覺得他很可憐而感動
總之 打的地方很精采 叮叮噹噹的
可是 屁話太多了
就那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把我給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