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Happy Valentine

























恩 情人節快樂 我跳過元宵節直接做情人節的
有情人的練舌頭 沒情人的練拳頭
總之 祝福所有我身邊的情侶們能夠快快樂樂
會在一起希望不是因為你們高三覺得孤單 需要人陪
祝福你們能一起上理想的大學 一起可以再繼續一起
當然 壞心的我當然不會祝福你們考的大學會比我好的啦

















這是開襟照 在我姐房間
後面的日本藝妓好像在看我 
感覺上好像是要拍銀飾廣告XDD (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上面兩張是我另外兩組照片 可是後來沒有用來做成賀卡
話說 我真的覺得貼了雙眼皮的我眼睛會笑
下面那張是我今天的女朋友 50元一枝的玫瑰花



最後 要跟大家說 我們要開學了
高三的各位要把鬥志從口袋拿出來用

1 comment:

Daca said...

哈哈 沒有 我只是順便推銷自己= =

對了 明天就要發學測成績了 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