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CASPER寫週記





















開學到現在 因為抽中了新的手機 所以到處走走拍拍
既然都拍了 就來個週記吧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K MALL的上面鋼彈館
哈哈 超屌的 我原本還怕說不能拍照 只好偷偷拍下來就匆匆走人






















接下來這張 我只是要說明 原來我用來修照片的軟體原來那麼昂貴阿
三萬多 驚死人





















接下來這一張呢 是我在無印良品買的雷根糖
不含色素 很好吃噢 台幣三十四元/包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生氣
這是我們家的電路間
話說上個禮拜我家停水了兩天 還包含停電
就整個很鳥 因為施工把我們這兩棟樓的電線整個弄到斷掉
反正就算現在已經修理好了 我還是深深的體會到
有水 請當思無水之苦
想大便沒辦法大便 想洗澡沒水洗澡 想洗手沒有水洗手





















至於這張照片呢 是上上個禮拜我們去台北車站準備要補習
然後就順便玩了一下百萬大挑戰 話說我們不是花十元玩到底的
而是瘋狂的花錢接關
即使如此 也不過拿了第三名嘛




















這張是模考完我們去九八大樓吃PIZZA拍的
雖然場景是在捷運地下街
等待有位置的我們跑去那邊打牌
一直有路人對我們幾個賭徒投以責備的眼光
唉 賭性堅強的四班人 現在又開始了小氣大財神的骰子遊戲
玩那個輸的人要捐一包餅乾 我們已經累積到十八包了
圖為被偷拍的賭徒黛安 發牌中




















這是我的計算機 他再跟你們說哈囉






















這一張照片是在寒假發生的
是我們去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拍的
那是一群cos的人
話說一.打扮成佐助的人是個正妞
話說二.今年我也要cos 請期待 謝謝





















這個呢 也是在寒假 在台中
台中的春水堂飲料好大杯
很好喝的百香綠
而且 整個就是很利尿




















這一張眼尖的人可以看出是九八大樓的電梯
這是有故事的
話說我們吃pizza的樓層是八樓
吃飽了的我們打道回府 下電梯的同時 到四樓電梯停住了
近來了三位三十歲的婦人
他們一進來就按了三樓
我就自以為很小聲的說 是怎樣 一層樓也要搭電梯
他們才說是按錯了 總之 一言難盡
哈哈 我是雞八人 不知道在白目什麼
















倒數第二的最後
這是我養的小豬DIANE
她是隻很有活力的豬 還有露點噢
希望可以順利養到80公斤
順便一提 她最喜歡吃雞肉了 
聰明人要自己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最後的最後
學測的成績今年大家普遍提高
所以我真的對我的成績不是很滿意
雖然對大家來說 我這樣講很機掰
可是我真的希望我的數學要有14 唉
今年來講 62真的不夠
希望我矇的清大的某系可以讓我通過
不過我只希望有中字輩唸就不用考指考啦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