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台客天下.公仔受害者

























↑受害者圖像
話說這一波公仔的收集行動 我也加入了
我是受害者
花了大把大把的錢買了沒有打折的雜誌之類的
明明只是要買個17元曼陀珠卻硬要湊到88元抽公仔
可笑的是還抽到七矮人 不然就是抽到那隻只會叫維尼的小豬








































我要用以上這兩張照片進軍台客界 哈哈

特別說明一下 
第二張照片是因為我要拍第三本雜誌封面弄的新髮型
這是不是鳳梨頭了

可是因為拍出來的照片沒有我要的感覺 
所以第三本雜誌(men’s uno)的計畫先延後吧

這幾天我要拍的是西洋情人節的賀卡

噢 
話說高三的幾位同學

趕快 在18歲之前把初吻獻出去吧
尤其快生日的 有電波溝通的應該就知道我在說誰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