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哇歐,國一同學會呢





















今天阿,是我的同學會
是國中的呢 看到這裡就會有人問我

你國中不是也是延平的嗎,跟直升班的人開什麼同學會

好樣的
沒看到我的標題嗎

國一同學會

對 我國一不是在延平唸的,在在在明德國中

總之就是我國一在明德唸書、國二才轉過去延平

好,就是約在忠孝敦化 然後要去同學家的餐廳開同學會

我很緊張阿,因為畢竟有些人五年沒有見面
然後我頭髮剪很短變的很不好意思,總之我整個就是很驚驚

到了十一點、我遲到了三分鐘的樣子
大家約在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我上樓梯就可以依稀聽到聲音

上去那瞬間大家看到我 我看到大家
他們眼睛看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看他們眼睛

唉呀 反正就是很尷尬
他們一定心想:這人好像是XXX

反正就是很尷尬 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不過楊楓老師幫我解圍 NICE
總之我還是可以記得幾個人的名字
但是有些人我心想 媽阿這是誰,他是轉學生嗎(明明就不是)

不過人來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去撘公車了

雖然還是有點尷尬 不過我拼命的跟大家說好久不見

我本來就是自HIGH魔人阿,所以就到了餐廳之後也就沒有那麼尷尬了

到餐廳真的很坎坷,我們公車坐過站
因為顧著聊天,然後就過了四站

楊老師很堅持要走回去 不過走了一站就快熱死了
還是放棄 然後搭反方向的回去

餐廳 很溫馨,大家人也很好哇
整個也是很溫馨的一個動物園小家庭

反正吃飯大家都在問近況,拉咧
我記得我喝了好多薰衣草奶茶

我整個很驚訝阿,大家變好多
但是是那種認的出來的變好多





















這些是我比較有印象的人們

噢,我忽然詞窮

反正我也化尷尬為開心
就 對阿 很HIGH (明明吃飯的時候就還沒有HIGH到)

後來就要續攤
決定回去劍潭那邊打保齡球還有撞球

我打撞球 然後跟吳倫PARTNER
我們的自創規則很複雜

但是新手區整個就是很隨性
我是神童哇,刻意瞄準還不會進
就是要隨便打隨便進的

不過後來還是輸了orz

然後打完球大概六點多吧
先去吃中山北路的M

就分配好車要上陽明山看夜景



















這是我們的車隊 哈哈

我這次的PARTNER是柏柏先生
他現在打工是當保全噢 他說他會看到珠寶阿什麼東西的

我們就叫他自己監守自盜,讚吧,我們是壞朋友

好,就開始上山了
話說我真的沒有意料到會上陽明山

所以沒有攜帶外套

誠心誠意建議大家 如果要騎車上陽明山 一定要穿外套
真的很冷

冷 阿 冷 阿
又有一個超級坡度大的坡道
看到就會嚇一跳的那種 我們很幸運的彎上去

然後到了看夜景區一號,人真多
所以我們前進去看夜景區二號

我們到了一個自以為是看夜景區二號的地方
其實根本就不是 還再那邊拍夜景拍很久

當我們決定要下山的時候才真正發現夜景區二號
才在那邊看了快二十分鐘的夜景

真的,台北好美,夜景好正
然後我還把某某道路認成建國高架 很不好意思

夜景真的看了很讓人感動噢,很適合用來思考人生的大方向

話說我回家之後建議小漾快點學車帶他女朋友上山
我瘋狂跟他說夜景很美,他說他早就知道了,不然陽明山哪那麼多車震部隊

好 上面兩句話是題外話

夜景很美,但是也十點多了

就下山吧,坡度真的很抖,打空檔據說也有40到50的速度

路上又冷 又有屁味、其實是硫磺的屁味

好不容易下了山 又開始好熱

然後他們就先送我回家,人真好
他們就繼續去河濱公園打球了(你們根本就是超人)

對呀,騎車很好玩,同學會很充實
所以我要趕快學騎車,還要跟大家保持聯絡

最後是,很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聊逛到你的網頁,長庚大學是那間護士的學校嗎??
『做自已、好自在』<--好像n年前的某廣告台詞~哈~

Daca said...

不是噢 你說的是長庚護專
嗯 你好

Anonymous said...

你叫大卡喔~!!蠻特別的,蠻有想法的人,看網誌就覺的是了,我可以把你加我的blog連結嗎?就叫『有想法的大卡』好了~!!

Daca said...

好哇,謝謝你
哈哈,我剛剛有去看過你的BLOG阿,我也有留言噢

你的BLOG做的很精緻 很漂亮 讚
而且看到你去了很多國家我整個很羨慕阿

Anonymous said...

我是小漾

我是很純潔的

XD

Yvan said...

我幫你加入我的網囉…在我的網的最左下的連結…
大卡兄可以把上頭的blogger的title給拿下來啊,我覺的這樣版面比較好看一點

Daca said...

最上面那個嗎

其實我很不懂HTML
我是一個一個慢慢嘗試的

原本那個WELCOME有別的版本
可是就整個很不聽話 害我重做